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20-02-24 19:43 24715次浏览
妖股操作模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以为会开在-2,-3左右,没有想到低开-6呀!肉都只剩肉末了)

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早上直接买了!

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

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多多留言讨论!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5 14:01

2
一起交流,一起进步。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5 14:01

4
操作妖股需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5 14:00

1
缩量严重,不要。现在研究出来一种,北玻股份可以在周五阳线买的方法。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5 13:59

1
加的。
隐龙居

20-02-25 13:48

0
模式和你有些相近,多向你学!
抓妖冰山

20-02-25 12:49

0
海陆5.79出了 看大盘猛跌怕了,现在看好像卖飞了
周文王者

20-02-25 12:27

0
秀强的8亿怎么算得啊,那奥特佳怎么算
金寨红军

20-02-25 12:18

0
分歧点:码数:有些不懂!奥特被洗了回封还可以上吗?
菜鸟几号

20-02-25 12:17

0
北玻股份反包两板也是您模型里的。
cookie

20-02-25 12:05

0
请问今天是否加仓海陆重工和奥特佳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