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20-02-24 19:43 24708次浏览
妖股操作模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以为会开在-2,-3左右,没有想到低开-6呀!肉都只剩肉末了)

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早上直接买了!

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

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多多留言讨论!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寨红军

20-02-26 11:57

0
早盘可是下杀的历害没有吓到吗
火炬姜

20-02-26 11:48

1
奥特佳  海陆  量够了,下午看封板情况决定去留
火炬姜

20-02-26 11:47

1
谢谢兄弟 一起交流不带用钱的哈
配知炒股

20-02-26 11:44

0
1
祥容

20-02-26 11:29

0
妖股也不是每天都涨停的,要有信心
钱运来

20-02-26 11:23

1
奥特佳今天如果封板成功确实就晋级市场总龙头了。
铁纪于心

20-02-26 11:07

1
我们能猜到妖股兄的标的,但希望谈谈思路嘛。复盘还是要的,记得每天交作业,哈哈。
钱运来

20-02-26 11:02

0
今天杀跌情绪应该宣泄得差不多了,但是感觉指数的风险来了,要注意风险防控了。
钱运来

20-02-26 10:24

0
今天估计大盘要被做死拉不起来了。
火炬姜

20-02-26 10:12

2
量不到且涨停:加速缩量风险  量不到且不涨停:亚健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