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20-02-24 19:43 24709次浏览
妖股操作模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以为会开在-2,-3左右,没有想到低开-6呀!肉都只剩肉末了)

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早上直接买了!

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

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多多留言讨论!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财富金K线

20-02-26 10:10

0
感谢火炬兄的解惑!
财富金K线

20-02-26 10:10

0
感谢火炬兄的解惑!
火炬姜

20-02-26 09:58

3
关注点:量到健康且封板=健康  量到且不封板=弱
火炬姜

20-02-26 09:45

2
板被砸,又有新的接,一买一卖成交4亿,成本就在涨停板附近,这些之后没有获利盘了,所以可以减掉
火炬姜

20-02-26 09:43

1
奥特佳:20亿健康
北玻:开始加速
海陆:10亿健康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6 09:09

4
昨天出去外面半夜才回来,没有时间了。不过我都复盘大家都知道的呀!
铁纪于心

20-02-26 08:50

0
妖股兄,昨日的复盘呢?不能偷懒啊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6 08:15

0
这段时间行情确实好。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6 08:14

1
只要在上板那一刻确定你错了了,那就要买回纠错
妖股操作模式

20-02-26 08:13

0
现在看,海陆重工更好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