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20-02-24 19:43 24707次浏览
妖股操作模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4复盘: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

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以为会开在-2,-3左右,没有想到低开-6呀!肉都只剩肉末了)

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早上直接买了!

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

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多多留言讨论!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炬姜

20-02-26 13:46

1
关注点:量到健康且封板=健康  量到且不封板=弱
钱运来

20-02-26 13:39

0
感觉今天不会涨停了,卖出奥特佳空仓了
财富金K线

20-02-26 13:15

0
为啥一发出来就是俩个回复呢?
财富金K线

20-02-26 13:15

0
为啥一发出来就是俩个回复呢?
财富金K线

20-02-26 12:45

0
从兄台这里学到不少货,必须的,哈哈
财富金K线

20-02-26 12:45

0
从兄台这里学到不少货,必须的,哈哈
谢长风

20-02-26 12:26

0
收到
怕瓦落地方

20-02-26 12:09

0
嗯嗯,学了,再领悟下
火炬姜

20-02-26 12:06

2
1.系统性恐慌==大盘引起的,不是个股本身
2.急杀看承接,有人接就没事
3.虽然杀,离量够还很远,如果是量够了杀就有问题了
因爱努力

20-02-26 12:03

0
老师请问, 000004 涨停放了大量今天为什么还跌停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