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友情提示:明天不要去追口罩

20-02-25 16:52 11655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口罩明天多数熄火,龙头最多后天,明天追口罩的人要等上证50 00点才解得了套,我是好心提示,真的不能去参与了,像什么科技股,就算套了还有得玩,天天有概念炒,口罩这个东西,要遇到疫情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农民2013

20-02-25 18:18

1
关注一下韩国最新情况了再发言比较合适。真香定律屡试不爽
sdaishu

20-02-25 18:16

0
不是口罩  是口罩原料  那四五个  二波五个板起。
Regress

20-02-25 18:15

1
口罩最大的逻辑并不是缺口罩,涨价。不管特斯拉也好芯片也好,炒什么磷酸铁锂、超级电容,GaN新手们没你们那么好理解力,疫情-口罩紧缺,简单明了的逻辑新手们看着就懂了。。这才是逻辑,至于哪天结束,新手接不住那天就结束。。
两只白的黑猫

20-02-25 18:03

1
谢谢低手兄。兄不必和那些杠精抬杠。。不管说什么总有唱反调的。。真正关注你的懂的自然懂
低手中的低手

20-02-25 17:59

1
不可能的。我不可能去买口罩股,要不这十多年白炒了。科技,特斯拉什么我都可以接,口罩不可能去接的。
heimao123

20-02-25 17:56

3
坐等楼主下周忍不住了来高位接盘
低手中的低手

20-02-25 17:53

0
 交流没有问题,有不同看法也很正常,有幽默感也很好,但淘县很多说话阴阳怪气的人,这个我不喜欢。
well

20-02-25 17:51

0
大盘那一波下杀太凶,泰达开板我卖了,显然我是卖飞了,回封质量这么好明天肯定大肉。
wenbird

20-02-25 17:51

0
机构清仓口罩跑路了
低手中的低手

20-02-25 17:50

2
我还是哪句话:口罩明天多数熄火,龙头最多后天,明天追口罩的人要等上证5000点才解得了套。
一些喷子可能又会在时间节点上找问题,比如时间比预估计的提前或晚半天一天的,我知道他们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