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只能说明你自己挣多了,不认可这个题材了而已。口罩类的股,还有个暗线,就是业绩会很好
0
口罩现在一个月超过去年一年,现在买的口罩价格和以前对比哈就会知道,而且高价你还买不到口罩,还会让你排队,发货时间是不能确定的,买过口罩的,每个人都感同身受,这不是逻辑是什么,主业是口罩的,今年炒几波10倍不是问题,道恩今年业绩会超出想象的
1
楼主这是什么思维,没看到全球疫情大爆发?
道恩股份筹码超级惜售没看到?
泰达股份今天量才多少,抢跑?
炒股都靠YY?
今天泛疫情涨停板多少个了?
0
还明天不要接 看今天那些涨停板的样子 明天集合抢跑的一大堆
1
全球缺你给我说逻辑不存在?
0
不好意思啊,我没有一直关注你的过往发言
我只是在回复关于口罩的问题
0
0
也不能这么说吧,也许楼主和我一样,就是不喜欢做这种突发消息的题材呢
可能楼主没有深挖和理解吧
不要吵啦,股吧交流主要还是通过交流来提升自己的
0
哎,你都多余跟他说这些,你看看他发的内容,到5000点才能解套,看着都想笑,拿口罩当医药股了吗?你要说医药我勉强还能赞同,自己发的内容毫无逻辑可言,这样的帖子只会误人子弟,也不知道这么多粉丝哪里来的?
2
也不用这么肯定吧
虽然我和你一样从头到尾都没参与过疫情股
但是这些口罩啊测温枪确实今年业绩会非常好
我有个同事的哥哥,在深圳一家做口罩绑耳朵的皮筋厂工作,年后一直满负荷生产,做不过来
后来zf和他们老板说,让他们买口罩机做口罩,销量由zf包了
然后他们买了两台口罩机,口罩机年前十万出头,年后40万一台,一星期就回本了
利润可想而知
楼主把炒作口罩这些当做炒作对于未来业绩的提升来看,就好理解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