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友情提示:明天不要去追口罩

20-02-25 16:52 11658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口罩明天多数熄火,龙头最多后天,明天追口罩的人要等上证50 00点才解得了套,我是好心提示,真的不能去参与了,像什么科技股,就算套了还有得玩,天天有概念炒,口罩这个东西,要遇到疫情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eapacer

20-02-25 17:50

0
疫情股还有几天的,没有那么快下课的,
小不忍乱大谋

20-02-25 17:48

0
韩国昨天800多点,今天6点多中央13套新闻韩国已经977例了。口罩本周大热股,没看到道恩股份今天大盘上午跳水时纹丝不动啊。延江股份换手充分,每天都开了个小口让大家进,换手真龙,手慢无。
超短之圣

20-02-25 17:47

0
口罩还有两天炒,只是要选择强势龙头股和强势补涨股,星期五才会熄火
低手中的低手

20-02-25 17:38

0
11点多不叫走?
彬彬1994

20-02-25 17:36

0
你是说尾盘走了一百多万就叫抢跑?
低手中的低手

20-02-25 17:34

0
我说明天不要去追口罩,麻烦看清标题。
dengns

20-02-25 17:33

5
现在是2波啊
全国复工+外围怡情火热
全国每天3000多万口罩产能不够用啊
张好股

20-02-25 17:28

10
楼主真股神啊,你说明天口罩会套?那你跟我们说说大科技那天会套?特斯拉那天会套?踏空了就不要羡慕嫉妒恨,别人赚钱要祝福他们。
神之亿手

20-02-25 17:27

6
低级黑
明天必须涨
低手中的低手

20-02-25 17:23

2
泰达资金今天已经在抢跑了,明天估计有没有肉都难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