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友情提示:明天不要去追口罩

20-02-25 16:52 11650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口罩明天多数熄火,龙头最多后天,明天追口罩的人要等上证50 00点才解得了套,我是好心提示,真的不能去参与了,像什么科技股,就算套了还有得玩,天天有概念炒,口罩这个东西,要遇到疫情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长龙

20-02-25 20:12

0
如果晚上美股大跌,,甚至大跌几天,,科技股玩完进入调整,,疫情股爆炒你信不??我炒了几天科技股赚了一点感觉很疯了,,今天上午换入疫情股,我觉得我做的很正确
雪岗路

20-02-25 20:10

0
不追口罩,错过时机了,早两天还差不多,讲真,这口罩二波完全是国外疫情爆发的预期炒作,且不说会不会全世界大范围爆发,就算爆发了又怎么样,又不是只有中国才生产口罩,等到需要的时候,机器一开,产能就哗哗的来了。
追长龙

20-02-25 20:04

0
楼主意思明天去追科技股,,,我今天刚清光了科技股全入了口罩,,看明天咋样吧,,我有实盘贴的可以去看,,,今天科技股确实卖飞了因为美股大跌,。唉
古非股

20-02-25 19:55

0
追海王生物吧
妖股妖股妖股

20-02-25 19:54

3
 口罩股要抄到一季度业绩兑现的时候!


更看好口罩原材料!!!
沙加sakya

20-02-25 19:54

0
其实口罩到什么位置不好说,可上可下,看资金的认可程度,内需大于国外,国外疫情只是二波的催化剂,实际口罩需求量,复工潮一定大于宅在家的消耗量。
元歌

20-02-25 19:50

1
哪个上市公司是专门做口罩的啊?不是卖材料,就是做药的,兄台!
伏地进圈

20-02-25 19:48

0
三成仓躺在道恩股份里,我认同楼主的说法,口罩瞎跟风,道恩目前是安全的,明天敢开缝,我就敢加仓
微神g

20-02-25 19:48

5
这位楼主的意思,他满仓科技特斯拉,大家就不要炒别的了,来接他的股,不然,资金都被分流了,他还怎么赚?
无敌超短

20-02-25 19:39

1
楼主就是傻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