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67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圣手

20-02-25 12:45

0
收藏一下,看看你以后的表现!
东海西路

20-02-25 12:34

0
我说一定高开了?我说大概率加速
功不唐捐82

20-02-25 12:22

0
至于是排版还是扫板视情况而定,兄说的扫板需要有很强的逻辑能力,要有大局观,逻辑到达一定程度就成真正的高手了,那时候就不存在排版还是扫板,而是不管是集合竞价干还是低吸、半路就都行了。我见过坛子里有些高手就是对市场的大局观非常好,都是预判到位直接干,而不是打板,打板在高手眼中是下等人,是抬轿子的。所以不能只关注是排还是扫,而是要提高整体的大局观及逻辑能力。
美弟奇

20-02-25 12:15

0
排了个大立科技

瑟瑟发抖
功不唐捐82

20-02-25 12:12

0
我说说亚翔集成为啥炸,个人理解供参考!昨天走的芯片,芯片板块高标深康佳A、福满电子、台基股份都退潮走弱,今天整个芯片板块回调。
打二板我觉得要参考几个方面:
1、最好是新热点板块前排,有高标拓展高度更好;
2、筹码结构要好,例如刚好放量突破左侧整理平台,距离下一个高点有很大的空间。
3、盘子不能太大,我觉得超过100亿的再往上走阻力很大。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2:07

0
打板资金,肯定愿意做打板赚钱容易的股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2:04

1
@东海西路 谁说二板封住一定是高开秒板???
谁说的???
你骗我呢。。。。 二板封住第二天低开的一大把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2:02

0
我说的资金指的是超短线资金,不是里面潜伏的主力。。。 。。
而一个股票能连板肯定是超短资金合力,很少有里面潜伏的主力一家独大的。。。
东海西路

20-02-25 12:00

0
首板不好卖,第二天就算会拉也会洗的很厉害 。不像二板,封住第三天基本就是加速高开秒板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1:59

0
都说了我也不会卖。。。
我也是那种不会卖的...。。卖股确实太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