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66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3:35

0
天天大红是不可能的。。。。 
这是不可能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3:28

0
我用的同花顺。。。。
可以排到的啊。。。。行情延后这个。。我不懂。。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3:26

0
啥啊。。。。
你这是难为我啊。。。
我没有识别溢价的能力。。。自己打的很多股也没溢价。。。你问我某股有没有溢价,为什么没溢价,我答不上来啊。。。。
你问我某股有没有溢价。。。。不会回答的。。。因为我自己打的很多股一样没溢价。。。。

这个银宝山新,是我昨天股票池里的。。。(我盘中把考虑打的都放到自己股票池里面)
阿开飞刀

20-02-25 13:25

0
@我是小肥猪 如果排队,对自己行情延后情况很在意,我现在很困扰 ,不知道是提网速还是更新电脑硬件还是去弄个交易通道,交易通道可能每年20万以上吧?
阿开飞刀

20-02-25 13:23

0
@我是小肥猪 牛啊,兄弟,我和你一样,打首板,排队为主,再看好的一定要排队买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2:59

0
嗯。。。板块退潮。。。打板的确很难。。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2:58

0
筹码结构这个。。。我知道这个概念,但是一直不会看啊。。。。。
软件的筹码结构真的很准吗。。。
打板要疯猪

20-02-25 12:57

0
昨天打的银宝山新,  5G华为,新能源,1400万算是放量开盘,开在3个多点,以为至少能往上多冲几个点,没想到还是凉凉,猪兄点评下这股,从图形,封板时间
风笑笑

20-02-25 12:55

0
我不算老师啊,只是一个正在奋斗路上的小散
打板要疯猪

20-02-25 12:46

0
谢谢猪兄指导,祝账户天天大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