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68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1:52

0
为什么看股性。。。。
就是说你说是一个目前不受重视的股更容易引起合力,还是目前资金都愿意搞的股更容易引起合力。。。。
资金都会往赚钱效应强的地方去啊。。。。股性就是这个股,打板的赚钱效应吧。。。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1:48

0
我看的同花顺股性。。。一年之内。.
的确有一年没涨停一拉就连板的。。。但是还是概率。。。
如果这股很少涨停,说明资金不够偏好这个股 ,至少目前这个股不被资金重视。。。
拉起涨停,很可能一下子被砸。。。。
。。。而股性好,意味着资金喜欢做这个股票的涨停板 ,资金愿意做这个股的涨停板,这个股涨停了,资金就愿意封它
还是概率的问题。。。

股性的确可以转变,但是一个目前资金不重视的股快速引起合力的概率大,还是目前资金愿意做的股快速引起合力的概率大啊。。。

其实说实在的我也没太想明白,但是我以股性+排板为本的模式好像封板率很高。。。。
佰涛

20-02-25 11:48

0
竞价砸了网达,新宙帮九个多点没买回落三个多点卖了,不会卖呀老哥这个怎么破
打板要疯猪

20-02-25 11:40

0
要看多久时间段股性,一年还是两年,另外很多牛股一年都没涨停过的,一拉就连扳,这种怎么看,一直打首板,却还在亏钱,不要嫌烦哈,猪哥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1:36

0
千万别顶一字啊。。。。我怕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1:36

1
我不懂二板啊。。。。二板我一窍不通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1:36

0
别顶一字。。。。
顶一字。。。好的排不到,排到就是大面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1:35

0
真的假的。。。。
你是打接力吗。。。今天高位大分歧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1:35

0
我只做首板,不做二板。  。。
二板还是不要问我了。。。。。我不懂二板。。。
这个肯定是我模式外的。。。因为我不做二板。。。而且这个股性不够好。  。。
飞翔的薪

20-02-25 11:34

0
宜通世纪 9点15分以前下单的 今天还能排到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