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65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杰雷

20-02-25 14:55

0
今天接回了常铝股份,鼎胜新材下午冲高出完,再升科技刚刚横盘出完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4:49

0
@打板要疯猪 选股真的太难。。。。
问题是这种眼光到底怎么练啊。。。
我都不知道什么样的会涨什么样的不涨。 。。。
打板要疯猪

20-02-25 14:39

0
哈哈,要像大佬们学,拥有一双钻的眼光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4:28

0
说实话,我买股不但有选择综合症,而且还有非常强烈的选择综合症,在自己少则五六个股,多则十几个股的股票池里选出两个打,真的很纠结。。。。不知道买啥。。。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4:25

0
没有理由啊  。。。。股票池里的。。一般都是哪个能排到就搞哪个。 。排除也没什么理由。。。。
其实我买股也有选择综合症。。 自己股票池里的股少的时候五六个多的时候十几个,而自己每天打两个。。。真的很难选啊  。。。只能凭感觉选了。。。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4:21

1
@打板要疯猪 
在股票池里的,都是看哪个能排到就搞哪个。。。。没上银宝山新没有排除的理由。。。。
都是看到哪个能排到,就搞那个。。。如果正在排别的,当然就不上这个。。。没排除理由  。。。

要说理由。 。当时就是觉得没上银宝山新的欲望。。。。一心思想上医药。。。理由也不知道。。。。哈哈。。。
打板要疯猪

20-02-25 14:16

0
哈哈,那昨天不上银宝山新,排除他的理由是什么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4:08

1
卖转债了,差不多平本。。。。
不等转账拉升了。。。。也不想转股了,直接打板去吧。。。。。I
差不多平本卖转债了,留资金打板吧。。。。
wl嗨明天见

20-02-25 13:52

0
那兄好  今天上了哪个车。。。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3:48

0
143.8买入123009
这是可转债。。。。
在转股期,负溢价3个点,做个套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