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38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绞翅斜飞

20-02-27 20:02

0
太感谢了,我好好学学!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8:12

0
喷我干啥???你凭啥喷我啊?????????
我是说挑战100%封板率,其实只是吹一下。。。。。
不要喷我
古城一禅

20-02-27 17:53

0
百分百的封板率,用什么脑子想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7:42

0
这个。。。。只是猜想,不知道这逻辑对不对。。。。大家别误会了。。。。
很难。。。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7:31

0
想了下,尚荣转债这笔操作是失误了的。。。。。
我当时是在它第一次上板的时候,盘中上的转债,可是这是失误的。。。
因为我得预判到,它午后从水下拉起来,拉到涨停,筹码肯定不稳,就算封住,大概率也是收烂板的 。。。大概率是要反复开板的。而我知道,如果正股封的不硬,那么正在负溢价的转债,到了尾盘也就不会减少负溢价,相反有可能增加负溢价(根据实战总结的逻辑),而我如果知道这个逻辑,就应该在尾盘买,而不是上板就买。。
因为从水下拉到涨停,加上这个股位置较高,加上这是后排上板 ,筹码肯定不稳,极大概率会开板,然后回封。。。我应该知道这点的。。。。。
而尾盘买,只要我预判这个预判正确(实际上这个逻辑极大概率是正确的),那么就免去正股炸板的风险,也有不少机会捡到更便宜的转债,至少不会更贵的价格买。。。
就算这个逻辑错误,正股没有开板,我觉得到尾盘转债也不会再涨多少,顶多涨一两个点?这个时候,再买转债转股也没啥吧。。。就当直接买正股了,而且免去了正股的炸板风险。。  
但是根据逻辑,正股不开板这是小概率的。。。

其实我也不太明白。。。。一样是在思索着...。。。
股市就是这样。。。很难。。。。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7:08

0
吃点好吃的了!!!!
吃点!!!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7:07

0
你今天做的怎么样啊。。。。
怎么样。。。。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6:48

0
刚才又花了一个小时,又给你打了这么多具体玩法。。。。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6:48

0
正股涨停之后,第二天正股大概率吃肉。。。。而我负溢价2个点买转债然后转股,第二天正股涨了我比正股多赚两个点,正股跌了我比正股少赔两个点,就这样。。。
而正股涨停之后,第二天大概率吃肉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7 16:45

0
我刚才又发了好多。。。。又发了一些具体的玩法。。。还没显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