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37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0:48

0
说下合适的可转债的超短线机会不是每天都有,有的时候有有的时候没有。。。。。
因为目前只有一小部分的股票有对应的可转债。。。。不过现在可转债快速发行,发行的挺快的,而随着可转债的迅速发行,合适的可转债超短线机会会越来越多。。。。。
现在是可转债的好时候。。。。

而对于可转债做波段的模式(就是不在转股期的负溢价转债),那一般来说是随时都有转债做的。。。。不过这种做法要避开高位炒作过的正股的转债,因为正股经过炒作之后都会有很大幅度大下跌。。。。。
对。。。不在转股期的负溢价转债做波段,必须避开高位炒作过的股的转债,因为炒作过后一地鸡毛,会有很大幅度的杀跌,正股杀跌幅度一般大于折价。。。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0:40

0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0:36

0
东财客户端里有可转债的数据。。。。。
很全。。。。
主要就是东财客户端。。。。。
还有同花顺你输入正股,如果这个正股有可转债,它会显示可转债,并且显示转股溢价率。。。。。。
绞翅斜飞

20-02-27 20:34

0
谢谢了,请问哪些股票可以买卖可债转?在股票软件上可以查到吗?怎么查?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0:30

0
嗯。。。哪五只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0:29

0
嗯。。。我2月目前直接打板二十多板,买债转股转了五六个,打板总共炸了2个,炸的2个全是模式外的。。。。
3月争取100%封板率,还是有信心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0:27

0
对啊。。。啥手续都不用搞。。。半毛手续都不用搞。。。。直接网上操作就是了
而且转债的手续费比正股便宜啊。。。。。尤其是对于我小资金(转债免5)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0:26

1
注意下。。。搬砖这个,搬砖的套利空间取决于负溢价。。。
而搬砖也有很多坑,首先就是要负溢价足够高才行。。负溢价不高的就别搞了。。。
另外,有足够成交额,或者说成交活跃的正股才适合搬砖,因为如果成交额很少,那么套利盘很可能直接把开盘价砸低很多,你的利润就……
搬砖这块坑很多的。。。。
根据经验,转股期,负溢价有一定幅度的,很多是涨停炸板,或者冲高回落的,或者跌停的,或者大幅度杀跌的,这种,除非负溢价足够多(最少也得3%吧),不然别搞,因为正股第二天大概率低开。。。。
而搬砖,的适用场所一般就是正股涨停,或者正股恐慌性杀跌停,转债大幅度负溢价这两种。。。。
正股炸板,或者冲高回落,或者大跌,负溢价足够高也可以搞,但是比较少见
正股没什么异动,异动不强烈,转股期转债负溢价有没有???有,但是这种比较少,加上正股不活跃,套利盘很可能直接砸正股,还是别搞了。。。。
搬砖这个,一个是正股涨停做套利,一个是正股炸了,或者冲高回落但是负溢价足够高,另一个是正股恐慌性跌停,大跌的转债套利(比如2月3日的模塑转债)。。。。

一般就这三个。。。而经常出现的转股期折价1%,1.5%这种,如果不是涨停股,那么,坑很多的,别搞。。。。别搞。。

还有一个玩法忘了告诉你了,就是做转债的半路。。。。很多时候盘中正股在拉升的时候,转债往往有2到3个点的负溢价,这个时候,买转债绝对比买正股划算。。。。

另外我要说一点:转债是非理智的,转债的参与者是非理智的,转债的涨跌比正股还非理智。。。为什么这么说?????你看下盘面就知道了。。。。转债的波动就是非理智的,而我们的套利都是跟着这个条件走的。。 。。
绞翅斜飞

20-02-27 20:15

0
再请问一下,做可转债转股要不要去证券公司办什么手续?可转债的买、卖和转股都是在现在的股票交易软件上直接操作的吗?
绞翅斜飞

20-02-27 20:06

0
我今天尝试买了五只涨停股,试验一下看能否封板,结果全部成功,哈哈,好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