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36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绞翅斜飞

20-02-27 22:23

0
我有点笨,感觉有点复杂的样子。
转股溢价率在哪里能直接查到吗?还是要自己手动算?谢谢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2:23

0
没有这种相关性!!!!完全没有!!
完全就没有的,真的。。。
你说这种相关性,完全没有。。。
因为我们找不出存在这种相关性的逻辑。。。。
英科转债不在转股期,而不在转股期的转债,转债是折价还是溢价,对正股半点影响都没有!“!!!!!
而尚荣转债在转股期 对正股唯一的影响,就是我这样的套利盘第二天砸,可是对于尚荣医疗这种成交极度活跃的正股来说 这点抛压对正股影响极小,可以忽略不计。。。。。。
所以,转债是否折价 对正股没有影响!!!!!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2:17

0
没有!!!
没有!!!!
没有!!!
不存在的。。。。
不存在这种相关性,不存在!!!
这种相关性完全不存在的!!!!!
转债收盘是否折价,与正股第二天高开的概率没关系的。。。。。真的没关系的 。。
因为:转债是非理智的!!!!!!!!!!
唯一要说的就是像我这样的搬砖的会对正股开盘价有些影响,但是对于成交活跃,高换手率的正股来说,影响很小很小,可以忽略不计。。。。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2:14

0
不对!!!
不对!!!
转股赚几个点,取决于负溢价多少个点,而不是当天转债比正股少涨多少。。。
转股赚几个点与负溢价有关,与当天转债比正股少涨多少无关

转股溢价率计算公式:每张转债价格÷每张转债按照正股现价,转股转换成的股票的市值
转股转换成的股票市值的计算公式:
每张转债面值100元,每张转债能转换成的股票数量是100÷转股价
而转股转换成的股票市值的计算公式就是每张转债能转换成的股票数量×股票现价

与负溢价有关,与当天转债比正股少涨多少无关!!!!
就是与负溢价有关!!!!
别误会了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2:08

0
没有!!没有!!!
没有这种相关性!!!!!
没有“!!!
不是的!!
JCFTS

20-02-27 21:54

0
不是,溢价率跟涨幅有少少出入,今天3%,集思录能看到
绞翅斜飞

20-02-27 21:22

0
可不可以这样去理解:
正股涨停而可转债负溢价的,明天低开的可能性会大,比如今天的尚荣转债。
正股涨停而可转债是溢价的,明天高开的可能性会大,比如今天的英科转债。
正股和可转债之间有这种相关性吗?
明天重点关注一下。
绞翅斜飞

20-02-27 21:15

0
我查了一下,尚荣医疗涨停,尚荣转债尾盘最低的时候只涨了6个点,那如果你是6个点买的,转成股票就赚了4个点,真是太爽了呀!!!我这样理解对吗?
绞翅斜飞

20-02-27 21:00

0
打了 300345600225600724601700603200 一共五只,很小的仓位试验一下,股票太多估计明天都看不过来,不知怎么卖才好了,呵呵.......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0:49

0
你今天打了哪五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