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34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8 00:11

0
转债是非理智的。。。我们玩可转债,要利用好参与者的非理智去套利。。。。。
我们玩转债,其实很大程度上是赚这些非理智的人的钱。。。。利用参与者的非理智去赚钱。。。
绞翅斜飞

20-02-27 23:53

0
感觉很刺激的样子,一定要好好地去弄明白
绞翅斜飞

20-02-27 23:51

0
明白了,改天也去学学
绞翅斜飞

20-02-27 23:50

0
谢谢兄弟耐心指导,很开心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3:08

0
集思录也是个网站 。。。有可转债的数据。。。
其实也是个股票交流平台。。。
不过都是做价值投资做长线。。。。集思录的人不信炒股能一年几倍,也不信赵老哥,只想一年10%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2:57

0
转债是否有负溢价,与正股第二天的涨跌基本上没有关系。。。。。
这是肯定的。。。。,
正股涨跌会影响转债 但是转债溢价率基本上不会影响正股。。。。
这也是肯定的。。。。。
你刚才这么理解,完全是荒谬的,没逻辑的
曾经的模塑转债,有一天正股涨停且封住,转债负溢价好几个点。。。。。
第二天模塑科技照样高开连板。。。。。
嗯就这样。。。。。

而且永远记住,转债是非理智的,是极度非理智的。。。。。
非理智到什么程度????
反正比正股非理智的多。。。。
转债做出的很多行为,超乎你的想象。。。
你们总说正股喜欢冲天炮核按钮,可是转债的非理智可比冲天炮核按钮厉害多了
这个,可以体会下。。。。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2:38

1
跟淘股吧差不多的股票交流平台。。。。
不过侧重点不同。。。
集思录搞的价值投资,长线投资和低风险套利,淘股吧搞的超短线。。。。。
集思录里面有可转债的数据。。。
但是集思录他们只追求年化10%的收益率。。。。会把搞超短线的气死的哈哈。。。。。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2:36

0
这个
我是小肥猪

20-02-27 22:34

1
正股的涨跌会影响转债的溢价,但是转债的溢价基本上不会影响正股。。。
你说有个逻辑,就是说转债负溢价是因为人们不看好正股,而转债正溢价是因为人们看好正股????
可是我想说,转债里的资金是非理智的。。。。。是极度非理智的。。。这个,你体会下就懂了。。。。

还有。。。。你的这个命题多么荒谬,另一种角度看。。。。
一个长期负溢价10%的不在转股期的转债(比如前几天的晶瑞转债,而晶瑞转债的套利我也做了),正股涨停,转债不太可能把本来的10%负溢价马上填平,这不太可能的。。。。
那这说明第二天正股低开概率大????????
还有一种,就是说,转债平时溢价20点,正股今天涨停,那么无论如何转债都是正溢价的。。。。
你能说转债的正溢价,说明正股第二天高开概率大?????

转债的负溢价与否,与正股第二天开盘基本上没有影响。。。
唯一的影响之前说过,就是搬砖盘的抛压。。可是一个是搬砖盘的抛压对成交活跃,换手高的正股影响极小,可以忽略不计,另一个是,负溢价会有搬砖,可是正溢价,但是溢价不高的转债,就不会有搬砖盘吗??????
绞翅斜飞

20-02-27 22:25

0
谢谢,集思录是什么好宝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