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33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8 09:48

0
高手看看我这逻辑错在哪。。。。。
我是小肥猪

20-02-28 09:45

0
嗯我是海边的。。。。确实海边。。。
可我为啥高开秒板都拿不住????
为啥???
我是小肥猪

20-02-28 09:44

0
我本来早上挂单卖出的逻辑是这样的:
1.这个是昨天医药后排,就是想做个套利。。。
2.医药板块并不强啊。。。。前排也都不强
3.高开9个点,就算涨停也就1个点,而回落大面n个点都不是不可能。。。。
4.我刚开始想竞价卖,可是挂单晚了。。。
高手看看。。。。我这个有卖股综合症的肥猪,竟然连高开秒板都拿不住!!!!
我是小肥猪

20-02-28 09:40

0
好吧 。。 
002551 对吧。。。
高开,秒板,涨停。。。。
可是我。。。竟然8.06卖的。。。。
主要是。。。早盘集合竞价之后。。。我挂了个8.00的卖单。。不知道怎么回事就8.06卖了。。。。
卖!!飞!!了!“!
好吧。。还有转债。。
167.4负溢价1个多点买回转债了。。。
嗯负溢价不高,但是怕转债价格继续拉升。。。。买转债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一个高开秒板的,我都会拿!!!不!!住!!
服了自己。。。。。。
高开秒板我都拿不住。。那我这持股。。。
我是小肥猪

20-02-28 09:27

0
也有这个概率,不过更多时候,转债跟不上正股。。。。。
转债很多时候,正股涨了,转债涨的比正股少。。。正股跌了,转债跌的比正股多。。。
狗黑猫白

20-02-28 08:40

0
早安,小肥

昨天收盘后我睡着了,一直睡到凌晨三点……都错过了你发的寄居蟹,好想吃,我还没吃过这种蟹呢,小肥你是住在海边的城市吗

我操作上还是不行,昨天券商都卖得差,买入的吃套了……我今年还是亏损状态。看你问过我几次,我都没勇气回你,对不起哈。
JCFTS

20-02-28 07:57

0
也有可能主力故意不拉这转债,让你转股了,第二天转债直接高开20%……那转股就亏了
我是小肥猪

20-02-28 00:13

0
转债的非理智导致了很多坑。。。。
嗯。。。我刚开始搞转债的时候,很多坑,很多常识,很多逻辑都不知道。。 。。自己随便搞,然后跟着追涨杀跌,也没人点我。。。
交学费是肯定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8 00:12

0
嗯。。。。。可转债是个好东西。。。。。
但是也有很多的坑。。。
我刚开始搞转债没人点我,自己搞来搞去交了很多学费。。。。
我是小肥猪

20-02-28 00:11

0
不谢。。。一起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