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贪”致死

20-02-20 07:22 343次浏览
冠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绝大多数的投资者,都是因”贪”致败,有”贪”念是正常的,人若没有梦想,与咸鱼有何分别?关键是贪念能否限定在无害的方向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冠龙

20-02-22 13:19

0
贪念不止,我也一样,只是我的贪念方向不一样,对知行合一没有影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