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华资里的游资能有点格局吗
0
虽然我没有
华资实业 但还是希望他能涨停 打出高度 短线客太苦了
0
股票不是全部啊 主要还是靠复盘
0
0
涨停砸出一半华天科技
0
你那样就挺好的,有固定岗位也不是特别占时间,可以专心炒股或是做别的副业。技术岗位的话,工作压力很大,白天不太有时间看股票的,还得会为人处事才能升上去
0
不是考的事业单位的管理岗 我现在在质量安全部门 单位考研给报销学费 正好我也想转个专业
0
财经的本科,你一开始是以财务助理之类的职位进入工程院的吗?现在想转做技术人员?
0
今天做的不好 卖飞了疑似穿越龙
0
埋伏超跌科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