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拷问

20-02-19 23:27 6738次浏览
沉默笙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包括
1.当天操作
2.复盘计划
3.每天总结
三省以求进步,抓逻辑抓主流,抓预期差,总结自己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笙箫

20-02-22 15:47

1
兄弟好!机构票如果是中期机构后面可能走趋势概率大,如果盈利大我觉得可以考虑减仓  五日线或者10日线如果有支撑再加回  因为我持仓小成本不高所以选择锁仓了  我就只有2成仓不到的货  下周大盘后半段我感觉会调整  我个人认为什么时候秀强做双头了  情绪周期大概率末期了  估计应该是下周的某天  明天深康佳A不知道会怎么开盘  我觉得心里不要对一个判断顶底  跟着资金走比较好  我因为心理障碍  31元卖飞诚迈一直没买回去过  直到现在他翻了10倍  深康佳A如果你没把握仓位又过重可以选择盘中分时逢高减仓  具体我也没办法预判  我也在学  可能上面这段话对你没啥帮助  但是我自己的想法  炒股是个博弈过程  风险和收益之间的博弈  有的时候博弈不好可能利润全回撤了  有的时候博弈的好继续赚钱
Elili

20-02-22 11:24

0
美女你好,我的深康佳也周五锁仓,但是尾盘集合竞价被砸了周一很可能低开低走,周一你打算怎么操作?还有这票盘子略大,估计涨幅也就在1倍左右,打算一直死拿着么?
沉默笙箫

20-02-21 18:51

3
今日操作:
1.减仓了一半秀强,深康佳A锁仓,百利转债出局,北特科技出局。
2.集合竞价买入常铝股份,盘中追涨一只金融股,没封住傻逼了,目测下周要割肉,好在只买了1成仓。
3.盘中撸了一把东财转债,贪了跑慢了,赚了一天的饭钱。
4.下午上班很忙,手机没电了,所以剩下的秀强没跑得掉,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秀强至少会做个类似双头的东西。
周一计划:
1.如果周一奥特曼和常铝都封死涨停,那我就割肉金融股低吸秀强股份
2.如果周一奥特曼和常铝其中一只挂了,我秀强就不动,等10日线再看。
3.昨天没有低吸奥特曼低吸的北特科技,我是煞笔,我没注意到北特科技有减持,以为他是情绪标的,因为他翘地板了板块才起来的,尴尬。
4.还有别的股我周末再找找,暂时没有头绪。吃多了嚼不烂,不要太花心。
今日思考:
诚迈科技把我涨懵逼了,我周末准备把养家老师的帖子看一遍,研究下他的心法,我始终做不到,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如何克服?有点迷茫!我不信女孩子在股市不能大成!我要努力!
沉默笙箫

20-02-21 12:34

0
午盘思考:持股的魅力。去年七月做创业板重组买过诚迈科技,31元就出局了,流下了没格局的泪水。秀儿我减了较多仓,成本下去了,我准备格局一下。一部分仓换到了金融股里。
沉默笙箫

20-02-21 00:26

4
1.今日操作:
持仓秀强股份(重仓),集合出局模塑转债,做T深康佳A,但做T点不好,开盘加仓没赚多少就把加仓给出了…撸了一把泰晶转债并且在最高点卖了,-6点吸了北特科技,尾盘买入小仓百利转债,因为该股的正股两个一字买不到。今天盘中本来想做东财转债,但是资金不够了。
2.明日计划:
秀强只出不进,本来我买的位置就高了,鱼尾能吃多少是多少。深康佳看看盘面再定操作。北特科技肯定会出局的。明天可能集合就会出局百利转债,套利的,买的很少。明天操作完要取一笔钱出去了。
3.今日思考:
a.早盘特斯拉的预期差我中午有写到,但我后面有想通不吸爱朋等股的原因,高开核按钮这样的图形太丑了,以前碰到过类似的当天低吸吃肉了隔天大低开的。相对比元旦前的引力传媒是地板开的这种预期差的直搏率就很高,还有去年3月初的连续涨停后面的大智慧突然跌停开,后面起了二波。所以低吸还是吸开盘开的底的不要去吸开盘高核按钮核得低的。图形太丑了。
b.今天金融股一早就异动了,期货几个板了,指南针啥的股昨天板了今天又连板。真正吸引我眼球的是午盘东方财富涨停。我要做个笔记:东方财富跌停了就说明市场快要见底了。这是2018年10月份那阵子总结出来的经验哦。金融股我一直做的不好,慢慢来吧。稳定地耐心地做好自己能看得懂的。
沉默笙箫

20-02-20 11:59

0
今日盘中一个思考点,怕等会儿收盘给忘了先上来记录一下:
昨夜美股特斯拉大涨,大家都预期今天特斯拉大涨,但开盘特斯拉板块却各种核按钮,尤其模塑科技直接大低开,在核按钮后快速抽起就是一个博弈点吗?象征是北特科技地板被撬起吗?思考中,暂时还没定型,以后碰到类似的板块预期差,我要继续总结以求灵活应对。因为今天水下我没敢乱动,也没去低吸爱朋,常铝股份(突破平台了)也没买到。先记录一下,容我慢慢思考。
沉默笙箫

20-02-19 23:38

0
今日份灵魂拷问:
突发事件起的行情,来势汹汹,每天都是全员晋级的这种,短期(注意是短期,雄安和科创后面有一些个股起了二波的,但是是跌了很深一段之后)很难有二波,一波撸到顶,做完就撤退!即使有个别勇敢者也是极少数而且很难把握,而且也走得不远成不了妖,而现在特斯拉大热科技大热的热点涌现的环境下,这种灾难题材短期更不可能有二波,长期不晓得。例子:1.雄安  2.科创  3.疫情  尤其顶部集体出大面条接近天地板走势的,更是不要去碰不要去博弈二波,不要格局,那样完全是还利润。
主流是什么一定要思考清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