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6 今天用电脑复盘
今日操作:
1.跌停出局剩下的
秀强股份,我一开盘没动,后面发现其它特斯拉拉板,他无动于衷,才发现不对了,当时我赶紧上来说了一下,我清仓了;
2.泰达卖了,板上走了一半,五个多点那里走了另一半;
3.建仓了
道恩股份,后面应该也不会加仓,就这点仓玩一下下;
4.下午做了一下振德转债,做了两次,第一次赚了五个多点跑了,后面又进了一次,割出去了。
明日计划:
1.大概率止赢道恩了。
2.其它无,让仓位空一下呀,我观望几天,应该三月再操作了。
今日感想:
1.高位股,尤其做龙回头的,不要做T,没有龙回头还是要跑的,做T会害死你的。
2.昨天卖飞的
常铝股份又板了,北玻也还是板,我一直觉得这两货我看好,他们会带着秀强反抽做个至少双头。不知道是不是秀强的监管太多的缘故,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还是要尊重资金的选择。另,今天常铝水下往拉这手法没法预测,因为我周一晚上的计划是常铝会今天嗝屁,这水下拉我着实没看明白。我在撸一个思路,首阴和龙回头的思路,我争取成功率撸到90%。
3.我一定要做到知行合一,如果做不到,我盘后会在这里检讨自己,今天秀强在跌停板上开开合合,对比着北玻和常铝还有
奥特佳这一段时间的大溢价,同一时间我选择做我认为的总龙头,一来一去这差别太大了,这份痛苦,我会牢牢记住。
永远只做主升浪,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