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拷问

20-02-19 23:27 6765次浏览
沉默笙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包括
1.当天操作
2.复盘计划
3.每天总结
三省以求进步,抓逻辑抓主流,抓预期差,总结自己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笙箫

20-02-27 10:12

0
旗帜鲜明地看空大盘  等跌透了再买  不要乱动手!我道恩拉高走了500股  等下500再卖  不慌
沉默笙箫

20-02-27 07:25

1
最近想明白的一个事,行情好的时候有看好的股满仓梭哈筹码不松动要捂紧实自己的股,像我常铝股份仓位就上少了,也没捂紧。行情退潮时,不去吃鱼尾,因为鱼尾不仅仅考验实力,还考验运气。做一个板块,不要意淫二波,要根据环境变化去判断,不埋伏,但要一直观察,外部环境支持异动起二波时追入龙头!
沉默笙箫

20-02-26 22:35

0
我告诉你们我怎么在今天上午10点半就知道大盘不好…当时沪指没啥事  好多科技股甚至还大涨。
1.秀强集合大低开,开盘后依旧弱势,这只是二月的情绪代表,他结束意义很重大。
2.闻泰科技开始大涨了!这货每次开始主升浪基本这轮行情要休息了,不信你去翻看一下前几次
3.各种科技股上涨乏力,有出货迹象,房地产股开始拉大盘。
沉默笙箫

20-02-26 22:27

0
错在对市场情绪周期的把握不对  你这种做法如果在二月初或者二月中旬应该是大肉  但是不好意思今天大部分股票都在出货  周期刚开始  有大哥罩着小弟问题不大  低吸甚至大肉  周期末了  主力要收割了  割完老韭菜才有新韭菜啊
weeee

20-02-26 22:16

0
笙箫,今天早上看到东方电热封一字板,想起昨天锂电池龙头泰尔股份,开盘直接低吸了,不明白错在哪?
沉默笙箫

20-02-26 22:09

0
不建议去
管人

20-02-26 22:05

0
奥特佳明天能低吸吗
沉默笙箫

20-02-26 21:46

0
模塑和奥特佳两者所处的情绪周期不一样的  去年有一个股是类似板块的末端情绪周期  我格局了下  还了不少利润  如下图买卖点  
Elili

20-02-26 21:32

0
今天奥特佳算不算首阴呢?感觉像是模仿模塑
沉默笙箫

20-02-26 18:22

4
2020.2.26 今天用电脑复盘
今日操作:
1.跌停出局剩下的秀强股份,我一开盘没动,后面发现其它特斯拉拉板,他无动于衷,才发现不对了,当时我赶紧上来说了一下,我清仓了;
2.泰达卖了,板上走了一半,五个多点那里走了另一半;
3.建仓了道恩股份,后面应该也不会加仓,就这点仓玩一下下;
4.下午做了一下振德转债,做了两次,第一次赚了五个多点跑了,后面又进了一次,割出去了。
明日计划:
1.大概率止赢道恩了。
2.其它无,让仓位空一下呀,我观望几天,应该三月再操作了。
今日感想:
1.高位股,尤其做龙回头的,不要做T,没有龙回头还是要跑的,做T会害死你的。
2.昨天卖飞的常铝股份又板了,北玻也还是板,我一直觉得这两货我看好,他们会带着秀强反抽做个至少双头。不知道是不是秀强的监管太多的缘故,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还是要尊重资金的选择。另,今天常铝水下往拉这手法没法预测,因为我周一晚上的计划是常铝会今天嗝屁,这水下拉我着实没看明白。我在撸一个思路,首阴和龙回头的思路,我争取成功率撸到90%。
3.我一定要做到知行合一,如果做不到,我盘后会在这里检讨自己,今天秀强在跌停板上开开合合,对比着北玻和常铝还有奥特佳这一段时间的大溢价,同一时间我选择做我认为的总龙头,一来一去这差别太大了,这份痛苦,我会牢牢记住。
永远只做主升浪,永远热泪盈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