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拷问

20-02-19 23:27 6767次浏览
沉默笙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包括
1.当天操作
2.复盘计划
3.每天总结
三省以求进步,抓逻辑抓主流,抓预期差,总结自己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笙箫

20-02-28 16:13

0
我就是判断弱转强和做了平台突破的我才会去打板  有的时候我直接平台五日线或者十日线低吸  或者是打板或者低吸高度标  一般没有辨识度的我都不碰  偶尔做错了我就剁然后分析错在哪  我反正发现不能买别人的策略  会懒惰  还是要自己慢慢研究  亏的多了就懂了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  我这周精准逃顶就在于我以前亏多了  对情绪周期把握到位
捉牛妞

20-02-28 15:47

0
@沉默笙箫 我也有复盘的,就是在辩识连板股在第二天是否合适稳妥上车方面欠缺经验。时不时被砸死
沉默笙箫

20-02-28 15:29

1
我如果有把握我就复盘的时候写  没把握我一般不写  怕害人  有的股要看集合竞价的  我周三盘中就发现不对劲了上来喊了清仓  炒股还是要自己分析的  别说跟这种话  炒股一定要靠自己  这是我买了无数别人的策略总结出来的  买别人的策略会让自己没主见  即使赚到钱也不知所以然  你平时没事自己也写下复盘  然后可以跟我讨论一下  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的  就是不能保证一定正确
捉牛妞

20-02-28 15:07

0
@沉默笙箫 小姐姐,以后跟你买点短线票了,早点说一下你关注的连板股阿,跟你喝点汤
沉默笙箫

20-02-28 14:47

1
我有道恩  道恩高位了  前天昨天都是买点  今天不加仓了  今天集合开出来尚荣医疗更吸引我  下周我准备撸回科技股了  我今天在尚荣转债里赚了10个点  嘻嘻  出了一半  还留了一半  
沉默笙箫

20-02-28 14:42

0
我好早说了我用泰达换了道恩了  只做龙头  这波口罩行情就是道恩带起来的  他是老大  昨天没操作好  难受所以没写复盘  下周准备卖了疫情股去抄底科技股了
Elili

20-02-28 13:48

0
小姐姐你真厉害,但为什么不进道恩?道恩才是龙头呀?
沉默笙箫

20-02-28 13:48

0
调整了一晚心态  今天操作得很nice
沉默笙箫

20-02-28 10:08

0
沉默笙箫

20-02-27 19:36

0
今天不写了  心里很乱  今天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上午没去吸我看好的几个股想规避风险  全涨停了…吃过一个饭心态一崩直接+6点全仓了英科转债  后面那个转债一只在洗盘  没做好  卖太早了  其实正股我知道会涨停可我就是拿不到尾盘  心态有问题  我调整一下好好想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