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就是判断弱转强和做了平台突破的我才会去打板 有的时候我直接平台五日线或者十日线低吸 或者是打板或者低吸高度标 一般没有辨识度的我都不碰 偶尔做错了我就剁然后分析错在哪 我反正发现不能买别人的策略 会懒惰 还是要自己慢慢研究 亏的多了就懂了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 我这周精准逃顶就在于我以前亏多了 对情绪周期把握到位
0
@沉默笙箫 我也有复盘的,就是在辩识连板股在第二天是否合适稳妥上车方面欠缺经验。时不时被砸死
1
我如果有把握我就复盘的时候写 没把握我一般不写 怕害人 有的股要看集合竞价的 我周三盘中就发现不对劲了上来喊了清仓 炒股还是要自己分析的 别说跟这种话 炒股一定要靠自己 这是我买了无数别人的策略总结出来的 买别人的策略会让自己没主见 即使赚到钱也不知所以然 你平时没事自己也写下复盘 然后可以跟我讨论一下 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的 就是不能保证一定正确
0
@沉默笙箫 小姐姐,以后跟你买点短线票了,早点说一下你关注的连板股阿,跟你喝点汤
1
我有道恩 道恩高位了 前天昨天都是买点 今天不加仓了 今天集合开出来
尚荣医疗更吸引我 下周我准备撸回科技股了 我今天在尚荣转债里赚了10个点 嘻嘻 出了一半 还留了一半
0
我好早说了我用泰达换了道恩了 只做龙头 这波口罩行情就是道恩带起来的 他是老大 昨天没操作好 难受所以没写复盘 下周准备卖了疫情股去抄底科技股了
0
小姐姐你真厉害,但为什么不进道恩?道恩才是龙头呀?
0
调整了一晚心态 今天操作得很nice
0
0
今天不写了 心里很乱 今天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上午没去吸我看好的几个股想规避风险 全涨停了…吃过一个饭心态一崩直接+6点全仓了英科转债 后面那个转债一只在洗盘 没做好 卖太早了 其实正股我知道会涨停可我就是拿不到尾盘 心态有问题 我调整一下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