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拷问

20-02-19 23:27 6764次浏览
沉默笙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包括
1.当天操作
2.复盘计划
3.每天总结
三省以求进步,抓逻辑抓主流,抓预期差,总结自己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默笙箫

20-02-28 20:41

1
看哪个股带着板块在涨  他就是龙头  第一波口罩行情  泰达是龙头  第二波是道恩;你去理解一下特斯拉板块  年前一直是模塑科技,年后变秀强了,秀强涨不动了变奥特佳了,再然后是常铝股份  就看谁带着板块在动,最有领导力的就是大哥。好比去年金力永磁带动所有稀土一个意思。我也还在理解中,以后碰到了具体选股的时候再告诉你。
搏击长空666

20-02-28 20:40

0
是,亏多了真心疼,
沉默笙箫

20-02-28 20:37

0
这是我周三看了一个半小时做出的判断…其实就是月底亏钱效应  每个月初到月中旬特别好赚钱  最后一周不谨慎一般会把前面赚的钱赔掉  我特别看好口罩我也没敢上全仓。钱自己的,亏多了心疼。
搏击长空666

20-02-28 20:37

0
感觉买的票都不错。。这是依据什么选出的??
搏击长空666

20-02-28 20:36

0
你是怎么做的龙头??
搏击长空666

20-02-28 20:35

0
是的
沉默笙箫

20-02-28 20:34

0
这是我周二开盘10分钟做出的判断  
搏击长空666

20-02-28 20:33

0
你的理解力很好,总是管不住手,被市场教训了才知道疼
沉默笙箫

20-02-28 20:31

0
你那天问我我还特意说了  我清仓了  还提供了道恩股份  明确告诉你了道恩是口罩龙头…我周二一开盘就说了口罩二波开启  我暂时2成仓道恩  2成仓尚荣医疗  1成仓泰达股份  1.5成仓尚荣转债  下周我会根据盘中情况慢慢从口罩里撤退  我准备老美企稳就去抄底科技股  我觉得你们会回撤就是抱有侥幸心理  我其实分析了很多情绪周期退潮的理由  
搏击长空666

20-02-28 19:26

0
这两天亏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