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拷问

20-02-19 23:27 6762次浏览
沉默笙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包括
1.当天操作
2.复盘计划
3.每天总结
三省以求进步,抓逻辑抓主流,抓预期差,总结自己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搏击长空666

20-02-29 11:33

0
研究股票咱也不知道研究啥啊,不知道如何下手
捉牛妞

20-02-29 00:24

0
@沉默笙箫 疫清来的时候,明知龙头回调可以等,但是喜新忘旧不没再继续关注这个板块。哪知道国外的情况刺激起来啦第二波,以后还是要关注板块龙头走势,不要因个人喜好就随意。说说第二波,道恩的第二波太犀利,特别2/26的成交量形态太似第一波的顶端啦,结果放弃的,我想其实应该是大跌科技成就啦现在的道恩涨停板,请指点。
沉默笙箫

20-02-28 23:24

0
今日复盘,来个大杂烩版:
1.锁仓泰达股份,周一周二就重仓了,周三9.3—9.57跑了,周四9元附近捞了回来一些;
2.锁仓道恩股份,周三买的,周四开盘上拉五个点跑了一半,涨停把剩下的都出了,然后尾盘集合全部买回,昨天尾盘那个量能,我猜是洗盘,所以我才接回来了,一般炸板我都要等隔天的,这次比较特殊,因为是疫情情绪标,量能很健康。昨天特别痛恨自己,6个点多的位置全仓了英科转债,我知道英科正股会涨停,明显的机构盘口,我还是被磨走了,如果按原计划,尾盘卖了再去抄回道恩就好,昨天就被搞崩了心态,道恩昨天尾盘也就只买回了底仓。气急败坏的那种心情。
3.开仓尚荣医疗,集合一单,打板一单。后面发现好强,加不到仓了,就去买了尚荣转债,同时不服输还买了英科转债,8个多点跑了;
4.中午吃完饭没事干看股票群大V啥的全在喊抄底,啥啥板了,卧槽,我没忍住买了1万块钱科技股…套了…以后盘中还是不要看别人的言论,严重影响自己的判断,说好的要结合美股走势三月再撸的。
5.美股要是不止跌,估计全球股市都完蛋。抄底可以慢点抄,不要抄在半山腰。
6.美股要是一直跌,咱们大A可能要去做双底了。
沉默笙箫

20-02-28 22:58

0
人家腰斩了七八次悟道的  而且天天很勤劳  复盘研究股票
搏击长空666

20-02-28 20:56

0
人家悟道真快,都怎么是悟道真谛的。。
搏击长空666

20-02-28 20:52

0
这个方法也不错,但行情好的时候,还想追加资金,结果反而还亏了本金
沉默笙箫

20-02-28 20:52

0
我特别喜欢的爱在冰川说:如果你真的悟道了,根本不在乎投入的本金是多少,因为几万也能变几千万甚至几亿。爱在冰川是5万变成大概快5000万了,这个月估计不止这个数了,他是我男神。@爱在冰川  
搏击长空666

20-02-28 20:50

0
好的,谢谢。,以后跟你买。。。
沉默笙箫

20-02-28 20:49

0
那你减少投入在股市的资金,反正疫情期间无牛市,你用你能接受的钱,比如一年的工资来炒股,等能连续稳定盈利半年了再加入投资。我也老亏钱回撤,我准备每个月都把赚的钱取出去。
搏击长空666

20-02-28 20:41

0
问题是我还都是满仓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