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来个大杂烩版:
1.锁仓
泰达股份,周一周二就重仓了,周三9.3—9.57跑了,周四9元附近捞了回来一些;
2.锁仓
道恩股份,周三买的,周四开盘上拉五个点跑了一半,涨停把剩下的都出了,然后尾盘集合全部买回,昨天尾盘那个量能,我猜是洗盘,所以我才接回来了,一般炸板我都要等隔天的,这次比较特殊,因为是疫情情绪标,量能很健康。昨天特别痛恨自己,6个点多的位置全仓了英科转债,我知道英科正股会涨停,明显的机构盘口,我还是被磨走了,如果按原计划,尾盘卖了再去抄回道恩就好,昨天就被搞崩了心态,道恩昨天尾盘也就只买回了底仓。气急败坏的那种心情。
3.开仓
尚荣医疗,集合一单,打板一单。后面发现好强,加不到仓了,就去买了尚荣转债,同时不服输还买了英科转债,8个多点跑了;
4.中午吃完饭没事干看股票群大V啥的全在喊抄底,啥啥板了,卧槽,我没忍住买了1万块钱科技股…套了…以后盘中还是不要看别人的言论,严重影响自己的判断,说好的要结合美股走势三月再撸的。
5.美股要是不止跌,估计全球股市都完蛋。抄底可以慢点抄,不要抄在半山腰。
6.美股要是一直跌,咱们大A可能要去做双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