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拷问

20-02-19 23:27 6761次浏览
沉默笙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包括
1.当天操作
2.复盘计划
3.每天总结
三省以求进步,抓逻辑抓主流,抓预期差,总结自己一套完整的操作体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测不准股手

20-03-02 12:42

0
我昨天就买了华天科技,竞价开始还是很强的,被昨天的资金给砸下去了。今天差点想卖处。再等等看吧。
沉默笙箫

20-03-02 11:44

0
今日操作:
1.口罩全止盈了,鱼尾不吃啦;
2.介入五分之二仓华天科技,目前看来不猛,水下吸的;
3.其余仓空着,早上想买斯莱克,手慢了。穿越龙头我感觉是他。我留资金明日再看。
今天不动了,中午要睡一觉,生理期第一天,不太舒服,看好的没撸到就不撸了,这是原则。吃饭去了。
沉默笙箫

20-03-01 19:02

0
谢谢兄弟  一起加油  我感觉那个海秀路捕手的帖子可以看看  他会免费分享  不花钱  就是牛股的总结那一类
沉默笙箫

20-03-01 19:01

0
谢谢  我会加油的!加强看情绪周期+知行合一的能力!有的时候看对了要果断  因为牛短熊长  我操作老是粘粘糊糊的
搏击长空666

20-03-01 13:23

0
会有兄的一席之地
测不准股手

20-03-01 08:54

0
@沉默笙箫 看好你,你是可以的。
沉默笙箫

20-02-29 22:56

2
今天是四年一轮的日子  四年后的今天希望自己已经在股市中有一番作为
沉默笙箫

20-02-29 19:34

0
嗯  下周看反弹我从看情况从疫情股中出来撸前科技龙的
沉默笙箫

20-02-29 19:33

0
我后面也没关注这个板块  因为我道恩进二次割二次  我都被整无语了  平台那里我买过两次都被收割…这种是外部环境起的二波…我也是周一追进去的…谁能知道海外那么严重…我觉得道恩量能很正常啊  不明白你问的问题…周四收的那个图形大概率就是洗盘  我直接买回去了口罩  
adamsmithym

20-02-29 16:32

0
已经跌了这么多,感觉要反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