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猪兄搞了垃圾彩虹股份咋办
0
今天早盘很多资金已经在做新方向了
0
希望秀强尾盘来个封死,是市场的信仰
0
还没收盘呢,就确定他不能反转?反正我也跑不了,信仰支撑着,
秀强股份不能回去周一盘面恐慌了
0
秀儿废了吧?
0
秀强市场地位挺高的,他倒了,意思就是高位风险厌恶和接力资金不足啊。》其他高位板盯住尾盘和明天早盘,准备抢跑》分歧时间节点,注意新起题材方向。秀强下午一点半摸板不上,铁头娃不够多了。
0
指数并不恐慌,那说明没问题,安心吧
0
秀强股份比模塑科技级别高的多,现在奥特佳和秀强股份是相互影响状态的
1
从
模塑科技,到
奥特佳,秀强,是板块内高低轮动的局,下一只看谁接棒。不过特斯拉还有别的几个标的。
0
牛市不存在技术调整只有带头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