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秀强股份上午后半段已经露出疲态,尾盘跳水也很正常。
3
0
0
疫情股该涨不涨就已经确定弱了,市场不接受,硬等不适办法,如果真起来我去抬轿。
0
秀强又不是疫情股,再说疫情股是医药股都是a好吗。
0
今天量能比昨天还多,你说市场没资金吗,可能龙头太高了,调整一天就结束了。周一看情况吧。
2
等起来了再说吧,
秀强股份我就是不信仰今天也跑不了,做T了。
0
@老猪炒股 兄手里拿的龙头太多了。感受不到市场的寒意, 增量资金不够超级多==!
新能源和OLED早盘就 都弱了。快速轮动的局啊
0
猪猪兄,不要信仰,秀强完了,看几个疫股龙头,都是A杀
0
知道 科技类的线 云计算 操作系统 通信设备 网络安全。但龙头现在也不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