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一点点思考
[淘股吧]1.降息的消息已经被吹,主吹
互联网金融,貌似对我不错,我手中有
新力金融是老大,而我不是这么想,一旦早盘金融被推太高,指数也高开很多,那会面临被砸的风险,毕竟周五美股跌了不少,明天理想状态是指数平行或者微跌反转,金融类是趋势的,不应该暴涨。
2.
秀强股份的看法,反包概率确实很大,但是那种反包是最有效的呢,是高开上去没有下探这是超预期的,如果是深水区开那就是一日游,秀强股份也就没有二波可能了,但是有
奥特佳的表现在,走二波是很可能的。
3.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类)华为HMS 芯片
半导体的热点到底谁强,如果秀强股份是超预期的话可能特斯拉明天是最强的,如果秀强股份没有超预期可能就是华为和芯片类为最强。我认为特斯拉妖股还是有的,可能是超级电容。
4.如果明天是特斯拉,那其他华为和芯片就没机会了吗,我觉得不会,只是没这么强,我认为是牛市,多个热点并存的。
5.明天指数开盘不能高开太多,高开太多注意风险。
明天早上在补充下
和讲下重点打板好股
这条帮忙点上热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