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走的还不错,可惜卖早了,尾盘进了模塑转债套利,明天可转债新规前最后一天吧?今天资金没有进攻方向,拉升了很多可转债套利,上午就看有异常了,因为平时一上午从来没有这么多可转债红盘的时候。上午拉了横河,下午拉升了凯发,特发,其他的凯龙,蓝盾,盛路都有跟风拉升,昨天拉升的新天,新莱,晶瑞,基本上最近没动的只有模塑了,这货估计有资金在吃筹码,所以分时一直在压制。另外今天尾盘有几个票有抢筹,明天也可以看看,感觉情绪又要回暖了。
南大光电抗跌,尾盘抢筹,明天开盘低点可以低吸,大盘拉升绕不开的标的。
省广集团被大集卡位,这个量说实话不适合明天直接反包,但盘中震荡横盘就很好,还是看大集吧,尾盘筹码松动,明天有低吸机会也可以参与。
格力地产,东川带着机构又来了,明天看有没有反包动作,这个量,只能看大盘强了不然也难,
双林股份,趋势向好,后面不知道是不是要启动了,最好来跟阴线洗盘再拉升。
富奥股份,看
富临精工会不会带一下。明天看市场情绪如何把,如果好有些票可能反包,那就低吸南大光电,
供销大集,如果差,那做模塑转债,双林股份,或者地摊分化上前排。
前天高标10板
爱司凯昨天断了,昨天高标8板格力地产今天断了,今天高标6板
广博股份,明天看有没有机会,这个没先手不是太好参与,行情转暖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