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的反包或大长腿方向在哪?

20-02-10 21:18 267945次浏览
luoshen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天完全错过了这波医药行情,主要因为我是学药的,所以理解不了之前一直在吹的解药,也怪自己理解力跟不上。
今天不少防疫概念股开始砸盘了,之前拉升时太一致了完全没分歧,所以这波砸起来也是毫不手软的落袋为安。
明天哪个方向有机会反包或者大长腿呢?口罩?医药?在线教育?或者今天涨停的,但明天有可能深砸再回封大长腿的,你看好哪个票反包呢?
我先随便找几个,抛砖引玉
高标首阴的联环药业
防护服尾盘有点抢筹的尚荣医疗
亚光科技
消毒水+医药中间体的岳阳兴长
云计算新高的宇信科技
云计算的美丽云,
口罩原料的新乡化纤
在线教育的三爱富
芯片的台基股份
纺织原料的华芳股份,
卫星的中国卫通
今日封板明天有低吸大长腿机会的?
口罩的嘉麟杰
吉利德的博腾股份 或者医药的江苏吴中
今天大长腿的会畅通讯
1号文件+消毒水中间体的辉隆股份
开板放量的在线教育方直科技
低位芯片股深康佳A?
看好哪个,说下逻辑,可以留言互动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1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oshen555

20-11-13 11:50

4
大盘还好吧,我是这么推断乐歌的。
1 可转债还有很多形态不错的,均线上震荡的还有不少,而且今天周五正股其实也面临一些不确定性,所以给了可转债继续活跃的机会,而且涨幅不会太大,这样可转债持续性感觉还不错。
2 可转债如果持续性可以,乐歌如果还有杀跌就是机会,毕竟是带动盘面的龙头债,只不过昨天抢筹太多,但关注度不低于任何一个债,所以我感觉他不会太跌下去。
3 再问下自己,乐歌现在这个点位,尾盘我会不会潜伏等周一拉升?我的回答是可以,因为今天如果这个位置,拉升不多也不会有监管,按他的关注度,那周一应该是高开有冲高的,所以我会尾盘隔夜他。
4 我这么想,很多人也会,所以尾盘应该会有拉升,龙头债拉尾盘可能很多人被吸引,应该有机会卖个更高点位。
luoshen555

20-11-12 15:56

4
刚才想了下,今天的可转债没有几个老债参与挺奇怪的。而且今天尾盘拿先手的资金太多了,很多尾盘都有拉升,所以我的预期是还得看盘面,如果明天早上可转债竞价高潮,那很多拉升都是卖点,因为之前那波可转债套路熟悉的人不多,现在尽人皆知,所以我倾向于还要看盘面,如果创业板回暖,有很好赚钱效应,甚至3板也出来了,那可能资金还会回流,毕竟今天的可转债行情也是被逼的,持续性还不知道,除非主板创业板依然这样不死不活的。
luoshen555

20-08-27 00:07

4
另外目前赚钱效应还在创业板,什么时候能回归主板?我感觉应该是在创业板的票出现明显亏损的时候,也就是出来-20➕。这时候资金避险,会马上回归主板。而目前,创业板还是赚钱效应>亏钱效应,这时候,一赚就是20个点,大家当然不愿意走,低吸核按钮都经常能20➕,而且主板破板第二天核按钮,创业板冲板失败第二天还能反包或者有人低吸核按钮。但后面如果创业板和主板越来越背离,总有一天会亏钱20➕的,那时候也就是资金避险回归主板的时候了。今天杀跌有点冰点的意思,都觉得明天反弹,但如果盘面反弹的话,创业板和主板,哪个反弹拉升多呢?暂时资金可能更愿意选择创业板。但创业板新股可能要调整了,本身估值高,股价高,临近周末有杀跌风险。还有一块是可转债,做惯了创业板的大肉,也许可转债回调了几天了,会有所回归。
luoshen555

20-08-20 18:03

4
明天连板博弈,首都,天山,西域旅游
高标低吸,广东榕泰,这个尾盘有抢跑,明天开的高就不去了,开盘杀跌有低点,承接不错可以考虑低吸,如果不是大盘非常好我是不会去的。
其他低吸标的,京粮,农发种业这种会有水下低点,湘油泵这种也可以看看。
其他的如果首都很强,那可以看看其他300次新,跟的紧的是中船汉光阿尔特,科思,胜蓝什么的也可以看看,如果首都不强就算了。
luoshen555

20-08-19 20:23

4
我感觉还挺乐观的,不杀跌就没上涨空间啊,所以有些杀跌也正常,但目前也不是那种特别差的行情,起码每天都有很多标的可以拉升连板。周五准备找个创业板标的打个首板,下周一看看会不会拉升20%,或者下周一低吸创业板情绪标的看看能不能有44%地天。
luoshen555

20-08-14 15:01

4
尾盘买了沈阳化工,看看能不能企稳吧
luoshen555

20-08-14 12:36

4
下午还可以看看金农转债,如果粮食没破位可能尾盘会有资金来低吸抄底。还有个东音转债也可以看看,昨天强势,走势独立,下午分时也有拉升的可能。
luoshen555

20-08-13 10:21

4
一天买可转债干到2个停牌。
威帝20个点,金农一会看看能不能也20个点。
luoshen555

20-06-24 09:04

4
今天有几个关注的票,2进3的富春股份德力股份,德力盘子小,概念多些。富春位置高,人气高些。3进4的新力[gubar]金融[/gubar],即使今天没成功晋级,下周也容易反包。其他低吸的,个人感觉有两个比较不错的,蓝英装备钱江摩托宣亚国际也很超预期可以看看。
luoshen555

20-06-21 11:07

4
我相信省广后面会有一波的,刚看了眼论坛,奇了怪了,很多人说指数改革,要来牛市,下周大涨,3000点势如破竹,可是奇了怪了,新加坡A50指数还是跟随美股回落的,加上上周五拉指数的获利盘,端午劫效应,应该感觉没那么简单。最关键的是题材股情绪上有点问题,几个题材,免税零售周五高潮,但龙头百联封的有点慢,而老龙头王府井冲高回落,说明这板块里一样的资金恐高。头条系凯撒一字板上来太多,周五回封,周一可能还有冲高机会,但断板几率更大,龙虎榜豪华但最好回调再走一波,这种榜净买入太多,接力难度不小,而且带动性也不够,头条系还是要等省广带节奏,还有宣亚国际腾信股份可以观察下有没有连板。
科技周末利好,科技etf重启,这个时机不错,但近期科技持续性不佳。
另外最近汽车板块很强,锂电池周末还有利好,但选哪个票没有想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