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下逻辑,今天下午发力的是乾照的minled属性,又带动了Oled,但并不是氮化镓芯片,所以聚灿拉升为板,其实我觉得这样最好,冲高回落洗盘,适合明天反包。
为什么明天反包几率很大呢?
说下逻辑
明天乾照应该一字板开,起码开盘买不到,这个名字概念相似的
聚灿光电是很好的替代品。盘面对氮化镓芯片认可程度很高,几个核心,乾照,深康都有氮化镓概念,几十个亿的大盘子正宗标地海特直接高开反包,也说明氮化镓概念认可程度,而最早出的氮化镓那图里,乾照,聚灿都在列,聚灿还是盘子最小的一个,另外从形态上看,2板带3根阳线,拉升放量,下跌缩量,昨天盘面很差那么杀跌他盘中都有拉升,并收在均线上,也吸引了我注意,也想到补涨这逻辑,今天乾照龙头确立,那么他的逻辑也合理。早盘乾照拉板时特地看了一眼,在杀跌就不看了,后来氛围好了,中午想起他的逻辑了。不过我没仓位,不妨碍在帖子分享一下。
另外,晚上有氮化镓消息刺激,有机构加持。

只限于解释今天的逻辑,明天要看大环境如何,这票前面也有大阴线,不怕被砸死的明天再去上了别怪我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