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没到周末都是缩量行情,担心监管,可转债砸盘也正常的,况且位置高了有点长不动了。但其实最应该潜伏的就是周末,因为前几天活跃的可转债开盘大多溢价不高,看承接盘中买完全来的及。但因为每个周五可转债都会砸盘回调一次,而周末过后属于利空落地,周一可转债才是大多高开开盘有拉升的,周五才是最值得潜伏的。今天的砸盘,砸出来的是后面的拉升空间。
5
从个股看其实还不错,很多头天连板失败的人气股第二天都没闷杀,而且反包率很高,而月初那时候基本失败就是闷杀跌停,但是感觉情绪不太好,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太两极分化了吧。另外,现在很多可转债走到高位了,又类似上次情况,推动难也就逐渐下跌了。但现在品种比之前多,所以最好的结果是轮动拉升,低位补张,高位回调。而且,今天研究了下,觉得可转债的玩法也变了,可能现在潜伏的人多了,也开始讲究筹码结构了。
5
还有最近和前几天不同了,有些转债开盘就砸,而且拉升的不再是之前那几个人气转债,很分散,所以不容易掌握规律,只能从盘面判断,躺赢很难了。以前早上拉尾盘买,现在早盘砸,中午拉升震荡也比较多了
5
外围的不确定性叠加月末小长假效应,后面要谨慎了,今天盘面已经很明显,后面几天吹的越强的龙头票越是容易出大面。可转债相对避险,但严格些最好只做情绪最高的早晚。明天横河转债也要复牌,双刃剑,人气很好但按位置来看,并不低了。如果低开多有望复制今天蓝盾走势,如果被抢高开那多半就是里面的资金想出货了。低位的转债盘前不好预测,但每天都有新鲜的涨幅大的保持可转债板块人气,只要控制在收盘涨幅小于40%应该问题不大。
5
可转债什么情况能过夜?
这个看第二天早上的溢价情况,如果判断开盘就能高开拉升,那很多人都会尾盘潜伏进去隔夜。就像昨天,很多可转债高开直接拉升,现买就不如潜伏等,因为按昨天的惯例开盘买进会有冲高,今天按理还会有人去抢筹高开,所以昨天可转债一路拉升都不带回落的,一路吃了10几个点尾盘也不出的大有人在。不过晚上有两个问询函,横河和模塑,所以今天会影响盘中,开盘不好说,有可能高开,那冲一下后昨天潜伏盘会直接砸盘兑现,早盘砸多了有些会有低吸机会。有可能低开,低开的多会有人去抄底拉升。不过不管怎么走,10点半到下午2点半这段时间相对波动会小,而且大多数冲高多的会有回落,因为昨天有监管,涨多了有人肯定是担心问询要出掉的,下午2点过2点半以后,如果砸的多了,可以提前买进去,等着头铁的潜伏盘过来抬轿,如果尾盘拉升的多,需要判断明天是不是还能高开。高开是基于第二天早盘集合买进还会拉升的预期所以有人会顶竞价高开,但如果今天开盘没有高开或者开盘就杀跌,那正常明天开盘也未必高开,就不需要潜伏,除非价格又砸到低点。
5
刚看了下,还有个票可以补涨,不过我没仓位买了,有需要的留言
5
因为大环境太好了,而下午拉升的都是芯片,很多踏空资金或刚调仓资金出来后不想再追高芯片,这时候有拉升大长腿的有独立题材辨识度高的股,是很吸睛的,尤其是几次拉升跌不下去,比较容易封住。1有辨识度,2有独立题材,3大长腿的票有妖性,4 k线连阳,涨停新高有二波预期。
说明天是不是低开的,我觉得可以举个例子,红牛集团昨天也是大长腿50个亿成交今天能开一字,他们不怕砸么?为什么一字?是因为里面的筹码稳定不会轻易砸盘。为什么稳定?因为预期还会再拉升,就会有人锁仓,明天方直也是一样的。如果低开,那盘中拉升就可以跑了,如果高开,就可以看看会不会走二波,我觉得正常是高开的。因为换成我,我会觉得如果明天早盘他有杀跌,那是可以低吸的,因为形态很好,即使杀到5日线也有继续大长腿可能。但估计不会有这种杀跌很深的机会,我感觉应该是高开的。
4
今天资金高低切换,新
能源汽车冲高回落的多。会通早上应该水下的结果开盘就拉升,可能资金有分歧,赶上环境不好,看尾盘有没有修复吧。
周期股被砸,
金浦钛业这个回封估计也够呛,太多人看衰了所以下午还得回去。
低位创业板见底,都是老家伙超跌反弹。
周期会有活口,目前二板的
宏创控股,下午开板还可以看回封机会,朗姿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