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的反包或大长腿方向在哪?

20-02-10 21:18 267938次浏览
luoshen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几天完全错过了这波医药行情,主要因为我是学药的,所以理解不了之前一直在吹的解药,也怪自己理解力跟不上。
今天不少防疫概念股开始砸盘了,之前拉升时太一致了完全没分歧,所以这波砸起来也是毫不手软的落袋为安。
明天哪个方向有机会反包或者大长腿呢?口罩?医药?在线教育?或者今天涨停的,但明天有可能深砸再回封大长腿的,你看好哪个票反包呢?
我先随便找几个,抛砖引玉
高标首阴的联环药业
防护服尾盘有点抢筹的尚荣医疗
亚光科技
消毒水+医药中间体的岳阳兴长
云计算新高的宇信科技
云计算的美丽云,
口罩原料的新乡化纤
在线教育的三爱富
芯片的台基股份
纺织原料的华芳股份,
卫星的中国卫通
今日封板明天有低吸大长腿机会的?
口罩的嘉麟杰
吉利德的博腾股份 或者医药的江苏吴中
今天大长腿的会畅通讯
1号文件+消毒水中间体的辉隆股份
开板放量的在线教育方直科技
低位芯片股深康佳A?
看好哪个,说下逻辑,可以留言互动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31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oshen555

20-06-04 11:30

6
早上省广被供销大集卡位,是意料之中了,昨天晚上看各位老师科普供销大集走地摊经济概念,而省广走势类似星期六有双顶风险后,基本就可以判定今天省广够呛能跑过大集了,但还好走的是双赢路子,省广早上被砸水下还手,那基本拉升也是一定会有的过程,早上农业,稀土也没有那么强,所以下午还有机会,这几个票下午的关键。
luoshen555

20-04-20 14:27

6
尾盘,盛路转债
luoshen555

20-03-25 09:28

6
luoshen555

20-11-17 10:55

5
早上做了n个债,今天回暖了,砸了蓝晓,上了乐歌
luoshen555

20-11-12 15:00

5
luoshen555

20-11-07 13:45

5
说一下C科翔,这个明天开盘低开还可以参与。个人感觉还会有拉升,但周一应该冲高回落,周二可能调整,也可能还有拉升机会。如果哪天调整,第二天低开还是买入机会,因为资金开始流向低位的芯片科技,科翔概念比较贴和主流炒作题材,芯片,5g,汽车电子,很多人周五都后悔没有早点上车,但收盘价格附近,因为当天大盘的恶劣,也不敢轻易上车,但一旦周一有低开或小幅下杀,正常和发行当天起涨10个点左右应该会抢,周五盘中拉升后你就很难在均线附近吸筹了。
再参考当时并不是主流题材的熊猫第三天拉升35个点,当天收盘价偏离均线太多,所以第二天开盘低开的多。科翔昨天拉升临停后盘面仍杀跌不止,而且尾盘金龙鱼拉升竞争分流了部分创业板资金,没有走出类似熊猫当天的走势,但收盘价偏离均线不远,所以周一低开不会太多,因为还有很多人希望上车,预计-5以内,-5低开的话开盘会迅速拉红,然后有获利盘兑现,横住后还有机会向上。而按周五收盘前走势,资金有向科技芯片转移的趋势,加上盘面回暖,有可能盘中涨幅会大于周五,当然,周五的获利盘看,下周一最后冲高后有所回落也是必然的。
由于要全面加速注册制推行,主板后期腿一样长,科创板以后也会打开限制都可以参与,所以目前主板和科创板补张。主板的中金,科创板的9号都走出来持续性。而创业板之前涨幅虽然大,但目前还是比主板腿长,比科创板群众基础好,所以也会有代表,在这个以大为美的时期,炒小盘的创业板拉两个板必然有问询,可没见过九号,中金,之前的熊猫乳业出监管函,拉次新也有利于新股发行,符合证监会意图。创业板次新的科翔盘子大小,题材比较合适,金龙鱼无论从盘子还是题材,都适合走趋势而不是连续爆发,而且新股炒作几天翻倍既不担心监管又有了赚钱效应,也是双赢。
周末,搜索华天,长电的人开始多起来了。
luoshen555

20-10-19 15:34

5
可转债行情终于来了,下午看蓝盾走势基本确定了,只不过手里的英可瑞一直不板。不留了砸了英可瑞和中能后,按可转债当时涨幅先后做了横河,盛路,凯龙,最后尾盘买了涨幅小股价低的同德。手里还有科创信息没出,其他都隔夜可转债了。
luoshen555

20-08-28 15:29

5
之前有种模式,每天第一个板的创业板,后面第二天溢价很高。从最开始的天山生物坚瑞沃能,到后期带动板块的从科融环境开始,科融环境带动环保板块摸3板,后面汽车的双林,2板,明天应该比科融环境第三天低才对。今天军工的天海防务,当天下午竟然有点放量。而且下午模仿的吉药控股,当天封不住,再后面农业的神农,板都没摸到。这种模式溢价越来越低了。包括昨天汽车的彭羚股份,今天砸了20➕。之前说过,创业板什么时候减弱,取决于出现核按钮或者-20的票出现,现在有点临近了。注定了后面只能低吸潜伏,不好追高了。但创业板20➕的弹性,一样会吸引众多资金参与,但随着核按钮的出现,连板接力估计很难了。之前只要板,第二天都有冲高,所以打板没问题,不成功第二天都有反包低吸核按钮的,现在难了,大家看形态,拼理解力。
luoshen555

20-06-16 15:22

5
今天开盘都很悲观,结果收盘一看反而该封的都封住了,情绪还可以,尾盘抄底盘就来了。
中文卡位华闻传媒,华闻也回封。
宝莱特卡位赛升,赛升也回封。
合肥城建这个很多人都相中了,我也想看尾盘竞价情况决定要不要买呢,结果抢筹的太多直线拉上去了,尾盘还抢筹,明天多半还有冲击高度。
王府井没连板但是格力,深物业反包,说明免税这块还有潜力,尾盘王府井也有抢筹,明天也还有拉升。
龙蟠科技站上均线,这个走趋势,还有可能拉板,艾可蓝这个搞不懂庄的心理,上次启动前也是大阴线洗盘,太龌龊了估计买了也拿不住。
尾盘抢筹的太多了,奥飞数据和顺石油奥普光电三人行什么的有辨识度的票,起码明天应该还可以
luoshen555

20-05-20 20:27

5
这回感觉是要退潮了,轴研科技这个没支撑还得下探,明天如果被按到跌停7板位置,亚翔集成明天晋6板就很难,这也是尾盘烂板的原因。容大昨天大长腿今天还开盘高走的,这边轴研跌停,他不被砸见鬼了,都是高标,所以省广这种一样受影响,网红大消费的梦洁明天还要抽血。所以打算先做可转债套利,再看看有没有哪个比较超预期的再去低吸。上午的未名非常明显要拉升,但也想不到最后能拉板,所以也没切换。好的票应该水面上下多盘整一下洗盘,拉升太早的都担心是骗炮。正股难做,可转债出了赚钱效应,估计会有资金去套利,今天可以算是可转债赚钱效应的第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