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
C科翔,这个明天开盘低开还可以参与。个人感觉还会有拉升,但周一应该冲高回落,周二可能调整,也可能还有拉升机会。如果哪天调整,第二天低开还是买入机会,因为资金开始流向低位的
芯片科技,科翔概念比较贴和主流炒作题材,芯片,5g,汽车电子,很多人周五都后悔没有早点上车,但收盘价格附近,因为当天大盘的恶劣,也不敢轻易上车,但一旦周一有低开或小幅下杀,正常和发行当天起涨10个点左右应该会抢,周五盘中拉升后你就很难在均线附近吸筹了。
再参考当时并不是主流题材的熊猫第三天拉升35个点,当天收盘价偏离均线太多,所以第二天开盘低开的多。科翔昨天拉升临停后盘面仍杀跌不止,而且尾盘
金龙鱼拉升竞争分流了部分创业板资金,没有走出类似熊猫当天的走势,但收盘价偏离均线不远,所以周一低开不会太多,因为还有很多人希望上车,预计-5以内,-5低开的话开盘会迅速拉红,然后有获利盘兑现,横住后还有机会向上。而按周五收盘前走势,资金有向科技芯片转移的趋势,加上盘面回暖,有可能盘中涨幅会大于周五,当然,周五的获利盘看,下周一最后冲高后有所回落也是必然的。
由于要全面加速注册制推行,主板后期腿一样长,科创板以后也会打开限制都可以参与,所以目前主板和科创板补张。主板的中金,科创板的9号都走出来持续性。而创业板之前涨幅虽然大,但目前还是比主板腿长,比科创板群众基础好,所以也会有代表,在这个以大为美的时期,炒小盘的创业板拉两个板必然有问询,可没见过九号,中金,之前的熊猫乳业出监管函,拉次新也有利于新股发行,符合证监会意图。创业板次新的科翔盘子大小,题材比较合适,金龙鱼无论从盘子还是题材,都适合走趋势而不是连续爆发,而且新股炒作几天翻倍既不担心监管又有了赚钱效应,也是双赢。
周末,搜索华天,长电的人开始多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