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弄了花园、桐昆和汇金。还是很迷糊,呵呵,师姐骂得好,等稍舒服点,俺要开始锻炼了。
0
大盘今天这状态与咱当下的状态非常相似,但咱有活儿还没做完,今天开始干活儿了。所以没交易,等扛过这两天再做。
0
昏睡一天,上午看了下盘,弄了哈尔与岱勒转债,这会儿还是有点儿烧,做个t,继续睡觉了。
0
中暑了,一个头两个大,晕晕乎乎中出了横河可转债,感谢主力的宠信,成就俺这次小小的强大了一点的自信!当然也感谢帐户上的红包,发现每次做横河债都不错,呵,有缘!累且kUN,休息了。
0
梭哈!躲在可转债里瑟瑟发抖。东莞留点小仓做个t。从一个城市转入另一个城市,连续辗转,有点儿累了。
0
手残的
电科院挺给力的,桐昆向来如此,先拜拜一下吧。东莞争气!给的红包也大,感谢自己和主力!
葫芦娃俺馋了N久了,今儿个才上车,别太颠簸俺哈,象咱这样专情的要珍惜啦。杭氧介是逗我玩呢?准备甩锅给咱是吧?辣就跑吧。
0
建科院撑得不赖,桐昆比较墨迹,二选一又选择了墨迹的,这是个bug,得好好整整。东莞是蒙上了,30十到手,继续哈!
0
额滴神啊!又是坑坑满满!出新强联、太阳能,弄点桐昆和电科院。
0
今日弄的票票自己都还满意,本钢债今天早盘那叫捡到的小确幸。东莞继续哈,祝自己明天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