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62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9-02 10:32

0
手忙脚乱出了昨日作死的票,打赌票留着,弄新宁和养元。要开会,本想怼的大禹债放弃。
安尘

20-09-01 17:17

0
好大一碗面!离开几日便生疏了!真让同事说对了,咱今天是找死啊!死就死全吧,下午又弄了科传。
安尘

20-09-01 10:05

0
弄江航、银信、吉森工,模塑债,t华盛昌
安尘

20-08-25 10:05

0
进山途中,怕一会儿没信号。昨日悉数接收完所有红包,只留一打赌的华盛昌继续t,进山几日,回来后继续。
安尘

20-08-21 15:44

0
做回横河债,梳理一下情绪,回头再好好捋一遍昨天模塑债做时的思路和情绪。无论对错,咱得明白,否则下回还得顶一脑门黑线!这几天大盘倒是让咱觉得,之前确定了弄进的个股,出的时间稍稍推迟点,往往给咱小小的信心加分。酒的ETF希望弄得思路是对的。
安尘

20-08-21 10:11

0
海欣红包收到!终于给咱好脸色,哈!早盘弄杭氧,华盛昌t。
安尘

20-08-20 18:13

0
继上午被大禹债怼得七七八八,下午又掉进了模塑债的坑里,二进二出,最终咱出局,人家四平八稳的封板!好吧!一脑门子黑线,得捋一捋。
安尘

20-08-20 10:30

0
金固咱还以为看错你了,你舍得跟着汇金给俺红包了?!谢啦!早盘弄了汇金,t华盛昌。被大禹债怼得无语!
安尘

20-08-19 13:04

0
上午外出信号差,早盘弄了海欣、桐昆,洪涛债,t华盛昌。下午返程回家了!这趟差出得太冏了。
安尘

20-08-18 10:24

0
出昨日票,弄苏试债、华盛昌、京粮及金固。与农发擦肩而过,呵呵!运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