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T挺好的

20-02-03 10:25 3967次浏览
安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阵忙乱,t一遍自己年前持的ETF。做t挺好的,起码面临这种突发事件,不惧!因为之前做t有一个相对低的成本在手,这对操作的心态提供了较宽松的环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尘

20-08-04 10:21

0
还弄了新强联,出了ETF。
安尘

20-08-04 10:18

0
弄了太阳能,可转债。
安尘

20-08-03 20:56

0
ETF不错!天智航不错!东莞也是没辜负我!希望明日的不错都能继续!
安尘

20-08-03 09:58

0
出差途中,弄点ETF,弄回天智航,东莞不错继续哈。
安尘

20-07-31 19:17

0
东莞不错!不枉咱盯了你这么长时间!可转债的优势在于象俺这样的干活看不了盘滴,偶尔有空就可以练练t功,哈!做T挺好的!
安尘

20-07-31 10:00

0
弄点东莞,聚飞债,干活ing。
安尘

20-07-30 19:36

0
活儿才干完,没看盘,刚看了下早盘弄的货居然涨板了!好样的!希望明天给挣钱的机会!
安尘

20-07-30 10:16

0
弄点新强联,出了之前的仓,今天有活儿要干。
安尘

20-07-29 18:59

0
长信和转债都给咱挣钱了!不错!证券ETF也还行,昨日的酒和韶钢、天智航也还都挺友好的。希望明天继续哈。
安尘

20-07-29 10:06

0
早盘弄点长信和证券ETF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