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哥啊 贵操泡面都吃不起了 一排奶至少10几块钱吧 ,贵操一桶泡面3.5元 太可怜贵操
0
我最服的就是阿贵的宏大志向。
2015年我初来淘县,就看到阿贵发帖说10年后必成世界首富,当时我惊为天人,就是从那时起开始关注贵操的。
一晃四年半过去了,贵操现在的资产估计是负值,但穷且益坚,贵操又立下大志,20年后将有10万亿资产!
我是85年的,估计20年后我应该还在,到时再来祝贺贵操功成名就。
1
海哥开新帖了,前来报到!
0
海哥,贵神又回归价值投资了,你怎么看
海员缺口很大,你如果有意向可以求职网,比如海员网,海员之家等咨询一下哈!
0
龙头战法演变成空间版战法可能是因为某人的位差战法。领先一个身为就会得到资金拥护。
0
@我就是海 涨这么高啦,记得10年才3000多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