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谁把龙头战法变成空间板(数板)战法

19-10-20 11:35 108362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的点赞,加油!
  最近市场短线操作难度很大,操作起来非常吃力,亏钱效应急剧放大,海哥建议大家好好修生养性,不要急于求成,炒股急不得的,越急越适得其反,慢即是快,择股不如择时,新人可能感受不到的。下面我谈谈龙头战法和数板战法,不知不觉从什么时候大家把龙头战法演变成了数板战法,顾名思义就是每天复盘找市场上连板数最多的股票,然后呢次日就去作为打板对象,有的朋友不管涨停不涨停就冲天跑干最高板赌继续涨停,结果炮膛就炸了,次日在核按钮,如此循环下去,很受伤,给自己造成巨大的伤害。从2019年8月15日九鼎新材 和深圳板块出利好开始到今天,我感觉题材炒作力度越来越弱,龙头战法不是根深蒂固的那么明显了,主要还是资金同质化严重,预期太一致导致龙头战法失效,期间走出来的几个高度板空间板有很多是庄股,等大家都发现他是庄股的时候庄家就开始跌停板出货了,吃相太难看了,很明显你如果把他们定义为龙头,那结果是很惨的。

那,能否因为这几个空间板的“惨案”就说龙头战法失效呢?当然不是,什么战法都应该灵活运用,市场永远都是动态的,永远都在进化,择战法不如择机,市场情绪好转,我相信什么战法都会有效了哈。

因为空间板跟不不等于龙头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是谁,把龙头股定义为空间板,把无脑买空间板当成龙头股战法。

龙头是龙头,空间板是空间板,他们根本不是一回事。

龙头股讲市场地位,讲题材背书,讲板块效应,而空间板未必就有这些东西。

也有很多人做空间板失败了,也张扬说龙头战法失败了。-----什么时候龙头战法又成了空间板战法了?

很多人压根就搞不清龙头股,就乱贴标签。

龙头一词是高贵的词汇,龙头股更是诸多股票中的领头羊。龙头股至少应该领涨,应该与周期共振。

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顺555

19-10-20 20:51

0
就是上次劝贵操鹏起科技早想办法跑出来,而贵操减持要持有8个月。结果被贵操拉黑
我就是海

19-10-20 20:50

0
好的,我有10年党龄了。也是贵操@贵州操盘手2  把我捧起来的,整个淘股吧我就服贵操,强我都不服了。
zhanghai863

19-10-20 20:48

0
当时我还不知道贵操是何方神圣,是贵操的十年世界首富梦想吸引了我的眼球,那时我30岁,还是太年轻,觉得能夸下这等海口的人一定有非凡之才,起码比赵老哥厉害。
我就仔细的观察了贵操一段时间,才发现自己那是真是幼稚啊!
还好,通过贵操认识了海哥,海哥真是个踏踏实实,对人真诚的好人,不愧是党员,其实我也是党员,咱们一起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哦!
早日财富自由

19-10-20 20:46

0
@我就是海  
海兄说的慢即是快,非常赞同,那个月能够5~10个点,少回撤,一年下来都不得了
我就是海

19-10-20 20:45

0
百顺兄春节时候就被我兄弟贵操拉黑了吧!
我就是海

19-10-20 20:43

2
大多都可以套利5个点以上的,低吸套利模式比我追龙头收益还高,最主要稳定,我现在坚信慢即是快的真谛了。
百顺555

19-10-20 20:42

1
 淘股吧原创: 贵州操盘手2 
  2019-10-20 19:55只看该作者(-1)打赏 赞(1)咖啡卡  @德州三八中路 我二十年之内必须赚到10万亿!你信不信?
我就是海

19-10-20 20:41

0
哦,2015年你们就认识了呀!我2017年才知道有淘股吧炒股平台的。
我就是海

19-10-20 20:40

1
谢谢打卡支持海哥
刘小莀

19-10-20 20:38

0
低吸能做到5个点就很厉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