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贵州操盘手2 阿操,你刚才说20年后你有10万亿。真的假的?
10万亿人民币是啥概念?目前世界首富才1000亿美元,也就是7000亿人民币。你10万亿,是它们14倍。这么厉害?
0
有钱的政委都是整排整排的喝
0
海哥在惠州?
低吸套利模式我都是在大盘不好的用,行情好的时候我从来不去低吸套利模式。
海蟹我不爱吃,没什么黄,还是大闸蟹好,都有黄,满满的
1
只说说我个人的交易统计,震荡市时低吸收益率最高,
经常吸到大长腿,安全边际也较高。
0
上次国庆回天津,梭蟹120一斤。阳澄湖大闸蟹味道也不错,鲜香
低吸套利模式要用在大势不好的情况下,比如当下市场做低吸套利就是很好的模式,不要指望大肉,有个5个点以上就行啦!行情好的时候就要追高打板,半路,因为行情好容错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