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水手机工每月拿到手一万元吧,包吃包住,什么日常生活用品都包的!
0
上次你低吸
南华期货其实我也看好准备吸的,但是确实不是我的模式没敢吸,结果你吃肉我吃面!
0
海哥。是双月湾


双月湾可以得 住宿也便宜 海景一级棒哟


吃的也不会宰人
0
那咱们这个低吸还是有区别的,海兄更多的是注重情绪来判断!
0
@我就是海 海大你好,看你工作条件不错,我有个亲戚也想跑船,不知工资待遇如何?
月亮弯是不是在惠东呀?这次停靠惠州三天多,本来很想去月亮湾海滩玩的。
对啦,我都是做强势股人气股的低吸套利,追高也是做辨识度高的强势股人气股,一句话,都是做辨识度,人气高的强势股,不同的地方就是看市场情绪。
0
海哥是在大亚湾工作么。大亚湾没什么好玩的

惠东比较好玩 海都干净很多
0
关键我是做图形的,低吸做的很垃圾,没有半路成功率高,海兄做的都是强势股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