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谁把龙头战法变成空间板(数板)战法

19-10-20 11:35 108361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的点赞,加油!
  最近市场短线操作难度很大,操作起来非常吃力,亏钱效应急剧放大,海哥建议大家好好修生养性,不要急于求成,炒股急不得的,越急越适得其反,慢即是快,择股不如择时,新人可能感受不到的。下面我谈谈龙头战法和数板战法,不知不觉从什么时候大家把龙头战法演变成了数板战法,顾名思义就是每天复盘找市场上连板数最多的股票,然后呢次日就去作为打板对象,有的朋友不管涨停不涨停就冲天跑干最高板赌继续涨停,结果炮膛就炸了,次日在核按钮,如此循环下去,很受伤,给自己造成巨大的伤害。从2019年8月15日九鼎新材 和深圳板块出利好开始到今天,我感觉题材炒作力度越来越弱,龙头战法不是根深蒂固的那么明显了,主要还是资金同质化严重,预期太一致导致龙头战法失效,期间走出来的几个高度板空间板有很多是庄股,等大家都发现他是庄股的时候庄家就开始跌停板出货了,吃相太难看了,很明显你如果把他们定义为龙头,那结果是很惨的。

那,能否因为这几个空间板的“惨案”就说龙头战法失效呢?当然不是,什么战法都应该灵活运用,市场永远都是动态的,永远都在进化,择战法不如择机,市场情绪好转,我相信什么战法都会有效了哈。

因为空间板跟不不等于龙头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是谁,把龙头股定义为空间板,把无脑买空间板当成龙头股战法。

龙头是龙头,空间板是空间板,他们根本不是一回事。

龙头股讲市场地位,讲题材背书,讲板块效应,而空间板未必就有这些东西。

也有很多人做空间板失败了,也张扬说龙头战法失败了。-----什么时候龙头战法又成了空间板战法了?

很多人压根就搞不清龙头股,就乱贴标签。

龙头一词是高贵的词汇,龙头股更是诸多股票中的领头羊。龙头股至少应该领涨,应该与周期共振。

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20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10-20 21:00

1
下面的水手机工每月拿到手一万元吧,包吃包住,什么日常生活用品都包的!
刘小莀

19-10-20 21:00

0
上次你低吸南华期货其实我也看好准备吸的,但是确实不是我的模式没敢吸,结果你吃肉我吃面!
高空荡秋千

19-10-20 20:59

0
海哥。是双月湾
双月湾可以得  住宿也便宜  海景一级棒哟
吃的也不会宰人
刘小莀

19-10-20 20:58

0
那咱们这个低吸还是有区别的,海兄更多的是注重情绪来判断!
吉他手水哥

19-10-20 20:57

0
@我就是海 海大你好,看你工作条件不错,我有个亲戚也想跑船,不知工资待遇如何?
我就是海

19-10-20 20:56

1
月亮弯是不是在惠东呀?这次停靠惠州三天多,本来很想去月亮湾海滩玩的。
我就是海

19-10-20 20:55

4
对啦,我都是做强势股人气股的低吸套利,追高也是做辨识度高的强势股人气股,一句话,都是做辨识度,人气高的强势股,不同的地方就是看市场情绪。
我就是海

19-10-20 20:53

1
哦!那我记错了,不好意思!
高空荡秋千

19-10-20 20:52

0
海哥是在大亚湾工作么。大亚湾没什么好玩的
惠东比较好玩  海都干净很多
刘小莀

19-10-20 20:51

0
关键我是做图形的,低吸做的很垃圾,没有半路成功率高,海兄做的都是强势股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