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兄文章写的很好,现在很多的问题股、垃圾股、庄股都借助所谓的空间板拉高出货,不过韭菜仍然会数出空间板来接盘,多年来股市的悲剧就没有过新意
0
0
海哥,贵操说让没吃饭。。。。
0
昨晚不是嗨到半夜的吗,今天复盘这么忙?
0
又想让海哥赞助吗?别说的这么委婉。
0
海蟹适合爆炒,做法不一样
0
大家晚上好!今天晚上还没吃饭!
双月湾,抱歉,脑子里面想着双月湾,但是打出来确是月亮湾,哈哈!
有时候低吸套利就差那么一天,慢一天就是吃面。真的,我试过好几次,一句话低吸套利也要快进快出,也要踩准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