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别抱怨啦,我还没抱怨呢,每次都是你们吃大肉,然*。我都是白白辛苦。不过看到你们钻我也开心的,
7
2号,算准时间(到期退款)拉升似的,这已不是第一次了,也许这不是偶然,无所谓啦。同学们赚钱了就好。这么严峻的局势下,能稳在成本价左右完成了形态,最终突破,实属不易。不错了
7
你快可以去编写十万个为什么了,拿一堆可以自己去找到答案的问题反复向一个毫不相干的人提问,你觉得合适吗?对不起,我喜欢分享,不喜欢回答问题,尤其是自己以前写文章普及过的基础名词.
6
订阅过
002131 的有谁还留着,潮水退去还能四十个点,堪称一枝独秀.这免费馅饼是真香吧
6
都是提前布局未来热点里的优质波段票,风险相对小些。给了充分的低吸时间,因此就好多会在期限外表现,造成退订。有些启动快的,虽然马上见效,但反而反应一迟钝就失去买入机会.你算有心人.理解帖主用心.谢谢理解.只要大家赚的盆满钵满,帖主颗粒无收也开心.再次感谢你的打赏.
6
三号四号全部达标。四号我早上加仓踢了,妥妥的当日超十点。提前预判,定量分析很重要。
[淘股吧]
6
都是周末翻股找出的临界.确实是千中选一,比对出来的.
6
只有主营能借助区块链在于无上一跃成为行业小巨头的,才能穿越周期,那些非主营,参股类或蹭wifi大炒过的,不值得我们花精力去研究,做图行就是跟着聪明资金走,要相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市场,更能引领市场.
6
需要的话我尽可能抽时间继续出.
6
谢谢若耶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