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不少隔日超十点套利模型是买深水,这种以开盘价结算不但很不讨巧,还把操作者至于风险之下,这样的品种我不愿意发宝。尽管成功率很高,比如周一,选了三个套利,昨天了结一个16点。一个十一点,一个十五点,但三个都是水下,其中两个是深水七点的买点
11
因为我滤掉了很多风险。又尽可能考虑股性,确定性,爆发性和时效性,全面权衡后的结果。一个代码,倾注了多少心血。也只有你这样一直跟踪关注的能体会到
11
谢谢认同。此处想提醒一下,我分享个股大部分是突破回抽确认型,宜支撑处(很多是下影对称位,水下三五点)关注.这样,就有可能当天三五点浮盈.所以,不能根据软件提示开盘介入.比如今天的五号,高开太多基本就先放弃,待其回抽到位时再行关注,收盘就能浮盈四个多点,第二天即使上攻失败也能全身而退.为避免很多人无法判断是否放弃,我甚至放弃了其它更具爆发力的品种。
10
同学们幸福不,燕窝未尽鱼翅又来
10
孤独是职业投资人必须迈过去的坎.独而不闭.
9
请尊重分享者的劳动和订阅者自身的权益,帖子里尽可能不去讨论有关观点和股宝的具体信息。尽量交流自己对市场的看法和研究方法.提问也亚奥尽量有技术含量否则,我无法回答.
8
最近两年基本是软硬兼施行情,5g应用软硬件交替。但每波主攻品种都不一样。都是结合届时题材驱动调整充分的底部个股.
8
翻股时,值得关注的确实会脑补未来走势,这样才能进行比对.
7
网红经济作为
互联网4.0的表现形式之一,仍可关注,无人机及其防护系统值得关注
7
五号冲板,又是妥妥的隔日超十点吧,早上想发
002079 的,系统说不能发了,当日超十点,有点可惜。标准的共式集合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