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还行吧?昨天的,万军丛中一将挺出,这个板捕捉的有技术吧,嘿嘿.
5
七号八号是充分估计了可能的调整选出来的,今天果然逆势逞强。不枉我一番思量.
5
三号低买肯定已经超十点了,做踢的都16点了呀.五号隔日十点过了。不玩了,老是你们吃大肉我糖都没一颗.还被追着问一堆我不想回答的问题。呵呵.
5
有心人上老贴里找,
互联网时代付出时间总能找到。我也没找全。共姐贴里有黄金!
5
论坛的事,我无能为力.帖子都不见了几个.能有什么办法,太相信网络的下场:我在别的地方存的图谱更惨,一张都没了,只能有空再自己重新整理.
4
谢谢若冰一,yutian,山风点火锅的糖,一号确实有点欺负人,时间上差一天,价格上差两分,落得失败之名,幸好你们赚了。这年月能来回做每周十点也不错.
4
四号没事吧,公告解读是门技术,给机会低买而已
4
国产替代,软硬兼施.氛围不错,好好把握.
4
我无法回答你这问题,我只能做我选股肯定不只是冲着目前这七八个点的收益来的。了解我的同学自然懂,至于现在还可不可以买,就见仁见智了,模式不同买卖位置不同。我只分享,低位临界,追求将拉未拉,一上就拉的那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