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周二还小范围聊到这件事,认真思考第一时间分享,无人问津。尚不如一些八卦贴.呵呵 .这一块我大V观点连续几周强调,股池也侧重这一板块.我说过,只要够努力个人投资者不输机构.
29
似乎物我两忘满脑子股票的整天恍惚着德行整个写字楼都知道了。早上老公有事,一个人过来,一如既往的忘记按电梯,快到了发现同电梯的小美女已经帮我按了楼层,见我恍然大悟的样子,好美的笑出声来问我,今天怎么一个人?电梯到了又提醒我,一直大笑着看我出电梯, 美好的人和事是这么的让人开心.
不知道明天遇到小美女还记得她不,记不得的话就太伤人了.
26
知道这个没有意意,香港市场做窝轮(权证)十天百倍也有过,但也有过归零。资金小时,a故一年百倍多也有,但也有过颗粒无收,甚至也曾经负资产过,多少倍收益也并不代表自己自己多能,最低谷是也并不是无能,在股市里一天就尽力完善自己一天,既然善始,尽力做到善终吧.
22
又是两次准确把握临界的超二十点.帖子却冷落的匪夷所思,只有天际流光同学的默默打赏.
22
嗯,临界把握的不错,前填海把握到另两个股的临界
[淘股吧] 抓临界还是手到擒来,这就是技术分析的魅力。没有做不到。只有功夫到没到
20
我的模式都是针对寻找牛股临界,抓主升,拿来套用毫无资金关注,或,资金撤离的品种,肯定用多错多.论坛里分享过的那些都有严格定义的,可每次一分享,都有好多人拿毫不相干的品种来问,搞的不胜其烦,慢慢,也就索然无趣了。为什么不能自己去仔细领会楼主的描述。后面一些实战,观点,牛股宝,无非是用操作演绎那些理论。聪明人花点心思结合起来,会恍然大悟的,但有些人,想获得你的方法,又不花心思,就老用质疑的口吻来提问,希望证伪,或你有三言两语的葵花宝典,怎可能!
19
观点里鲜明的点出这一板块。谁说个人跑不赢机构,谁说技术分析只能是马后炮。
16
个股启动后通过板块内推升力比对,推理判断出是阶段龙头后,不断高抛低吸直到板块上涨动力消失。比如986.比如0676,比如
300202 ,比如300029........
14
我还是坚持主线..临界低吸.埋伏龙头
13
我不太愿意发宝的原因是,别人可能是寻求一夜情,成不成一锤子买卖。而我是拿选伴侣的标准,安全性,空间,临界。基本面,技术面,板块,力度。。。。。。而往往,这份心血会被辜负。也许这就是爱情和买卖的区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