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1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云805

19-10-11 19:00

0
你没看明白,我说的是另外一个兄弟。
前辈你好

19-10-11 18:56

2
  这里就是家啊。。外面受伤害了。时不时的都要回家来看一下。。我的根在这里,走出去了,走成什么样子,看得看自己的。。感觉悟到好难。。每次悟到都会被打脸。。今天成功的完成了今年的第三次腰斩。。唉
广广哥哥

19-10-11 18:52

0
和大佬你学的东西也一直都在用
广广哥哥

19-10-11 18:52

0
一直都在
无声亮剑

19-10-11 18:51

0
万哥,不是姓万吗,怎么又成姓猴了,
半云805

19-10-11 18:43

2
猴老师把我都吹爆了,借你吉言,希望明年能上8位数吧。
万狮虎

19-10-11 18:40

21
这周市场缺少的是合力,轮动快本身就是没有主流的特征,合力所到之处,才能所向披靡,看下周了。
万狮虎

19-10-11 18:37

4
兄弟好久不见,听说你已经在操作八位数了,恭喜。
万狮虎

19-10-11 18:36

2
出海还要挂vpn,我连vpn是啥都不知道
万狮虎

19-10-11 18:35

18
关注度本身也不是我追求的东西,随性而为。不过有时候在论坛跟大家聊聊天还是挺开心。至于所谓干货,本身也是随缘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