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1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19-10-12 07:51

18
周末早
股伙仔

19-10-11 23:10

0
万博语录,每天必读
玩具小孩子

19-10-11 20:56

0
老师  求教。感觉下周市场又要调整了
大盘反弹反而亏钱  
黑背犬

19-10-11 20:46

0
@万博兄弟 万兄,一句话,直中要害,和那些半桶水的,领先的真是N个级别
重新在来

19-10-11 20:40

0
哈哈
作手老杨

19-10-11 20:26

0
@万博兄弟 兄弟已不需要关注度,那个观点反倒是个累赘。
是不是猪

19-10-11 20:03

0
万师是我们迷茫时的明灯
落升飞鱼

19-10-11 20:00

0
万师最近抽啥烟
从六十回来

19-10-11 19:33

0
万兄好,你上次布道说,闻泰科技,历史新高天量涨停,随后低吸的模式,昨天的康泰生物也是历史新高天量涨停,就是今天没给低吸的机会。
请问明后天如果给缩量阴线,还能低吸吗?谢谢。
21212

19-10-11 19:08

0
可乐的乐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