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1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阳光股痴

19-10-11 17:12

0
@万博兄弟,兄不发干货,所以大家都不看了。关注度低了。
阳光股痴

19-10-11 17:11

0
这个帖子关注度越来越低了。
长空孤鹰

19-10-11 16:02

0
@万博兄弟  ,万师说说今天的盘面啊。
乐荣

19-10-11 15:55

0
你不懂这个梗。。。他懂,人家现在是修仙模式,修仙休闲。自由自在
半云805

19-10-11 15:53

1
你俩准备去钓鲍鱼吗?
乐荣

19-10-11 15:47

0
不要在这早啊迟啊的了,快点的,出海了。
孤月离人

19-10-11 15:32

0
万兄,请给说说宝鼎科技,老师们都说9月30号是上车点,后面一直有换手小分歧,却缩量走加速到4板,留着哈啦子看老师们也是吃了大肉,更多的是看不懂走势的忧伤!谢谢
星星点灯916

19-10-11 15:16

0
大佬,这个追高错在哪?我想着大盘好转,资金可能搞前期强势股银保山新。看见异动就追高了。。求指点一二
我是复利王

19-10-11 13:34

0
万兄,象这种核心股天天一字,买不到如何操作啊,作首板,也不想作
股一栗

19-10-11 12:14

0
万师行情好了宝鼎下午能回封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