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0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阳光股痴

19-10-15 08:46

0
各位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弟弟早哇!
我与我执

19-10-15 08:38

0
还好我赶在场景都记得的时候全看完了  也有所得了。人生飘萍聚散,不留遗憾即可。
星星点灯916

19-10-15 08:21

0
感恩老师...
独行悟道

19-10-15 08:07

0
@万博兄弟 万师早
黑糖话梅

19-10-15 07:39

0
@万博兄弟 前辈早
三哥三哥

19-10-14 23:17

0
自己给自己回复一下:个人感觉原因是软件统计的委托单,基本都不统计隔夜单,偶尔会有几个单子被统计到,这个就不知道为什么了,也许是做软件的人说:一开盘就有上百个,甚至上千个万手单挨个排到L2异动里,怕股民看花眼,!!
我C
看来还要在9点15分后的5分钟内挨个手动翻看个股隔夜单情况。
他横任他横

19-10-14 23:03

0
万师,一直在订阅您的观点,这期没定了,想自己思考,做一段时间看看,过去两个月收益都在10-20之间,这个月收益也在10多个点,其实每个月做的更高过,但是很多无效和计划外操作让我也吃了不少面,再次感谢万师,会一直关注着您。
股嗨人生

19-10-14 21:43

0
万老师家里事处理好了吧,多来布道啊。
为了超短

19-10-14 21:12

0
还是感谢万兄多日的发言  是真的受益良多…可能也是运气好
FocusQ

19-10-14 21:11

0
真心感谢楼主  养家大神 和a神虽然在贴吧留下了宝贵的东西  但是如果不能结合盘面还是很难理解  但是万博兄是悟道以后结合盘面讲解  真心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