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各位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弟弟早哇!
0
还好我赶在场景都记得的时候全看完了 也有所得了。人生飘萍聚散,不留遗憾即可。
0
感恩老师...
0
0
0
自己给自己回复一下:个人感觉原因是软件统计的委托单,基本都不统计隔夜单,偶尔会有几个单子被统计到,这个就不知道为什么了,也许是做软件的人说:一开盘就有上百个,甚至上千个万手单挨个排到L2异动里,怕股民看花眼,!!
我C
看来还要在9点15分后的5分钟内挨个手动翻看个股隔夜单情况。
0
万师,一直在订阅您的观点,这期没定了,想自己思考,做一段时间看看,过去两个月收益都在10-20之间,这个月收益也在10多个点,其实每个月做的更高过,但是很多无效和计划外操作让我也吃了不少面,再次感谢万师,会一直关注着您。
0
万老师家里事处理好了吧,多来布道啊。
0
还是感谢万兄多日的发言 是真的受益良多…可能也是运气好

0
真心感谢楼主 养家大神 和a神虽然在贴吧留下了宝贵的东西 但是如果不能结合盘面还是很难理解 但是万博兄是悟道以后结合盘面讲解 真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