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情绪接力交流贴

19-10-06 19:25 33720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最后一周好惨淡,好似又回到了7月,节前最后两把连续吃了面最后一天割了出去玩,等待情绪拐点,基于情绪接力的思路不能变,强制交易只会让资金缩水,让心态浮躁,而且炒股多年从未见过不管大环境如何坚持日日满仓接力可以做大的人~

偶像A神说的情绪好时多做,情绪不好的时候少做,耐心等待~10月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04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n100

19-10-14 21:10

0
建艺集团  乍一看是一家装修公司,其实金融资本已经成为主业,其最大的子公司就是深圳前海建艺资本有限公司(简称建艺资本)

建艺参股了珠海横琴富坤  还有深圳飘红资本

  

还记得炒科创板时候  创投---独角兽----园区的炒作路线吗?
澳门交易所的定位是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那么粤港澳独角兽是粤港澳创投之后的最优扩散路径

建艺集团参股的中电数通,是粤港澳湾区独角兽

  
落升飞鱼

19-10-14 20:58

0
感恩!笔记本上记了大概满满三分之一万师的语录。今年最大的收货!
爱缠爱禅

19-10-14 20:40

0
争取早日像万博兄一样大彻大悟
大山老大王

19-10-14 20:32

1
老万这是要离开的节奏么?
冬尽春来

19-10-14 20:31

0
万博兄现在很多香烟都出来了不少细支新品  而且价格多在50左右  最近在不断试抽中  改日整理一下推荐给你
sky196

19-10-14 20:31

0
@万博兄弟 万师这话说得透彻 的解如此
日月换新天

19-10-14 20:28

0
从万兄的爬楼中学到很多,大道至简,感谢万兄的长期分享,祝兄账户长红!
遥祝你的

19-10-14 20:20

0
感恩曾经,早已经用小本子记好了。反复领悟实操,修行在个人了。
愤怒的小强3

19-10-14 20:18

0
科达股份是被散户接盘了吗
鹰的故事

19-10-14 20:15

0
您徒弟讲话有干货,已截图保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